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优质的卸货平台:买升降台就来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
  • 优质的卸货平台:买升降台就来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 优质的卸货平台:买升降台就来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
  • 优质的卸货平台:买升降台就来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

优质的卸货平台:买升降台就来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

价  格:

11元/ 1386242571

共被查看 35

更新日期:2016-02-02

有效期至:2016-08-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11元/1386242571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优质的卸货平台:买升降台就来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

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苏州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提供的升降台是符合他们的需求。从商家的角度出发,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起重装卸设备行业的个体经营,专门为江苏;安徽;福建;海南;北京;广东;江西;天津;山东;甘肃等地的企业提供设计完美、工艺精湛、品质卓越的升降台,提高客户体验的价值。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我司提供的产品信息的需求,可电话咨询联系。

促销升降机,出售升降机,划算的升降台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升降台品牌:三鼎
规格:2500×1500
售后服务:免费产品信息咨询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物流方式:陆运
售后维修地区:江苏苏州
销售方式:批发;零售;直销
价格:11元(元)/个

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实行严格的现代化管理,有专业的技术研发人员,工艺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主营升降台,产品重约480kg,主要用于装卸平台,是一款类型为卸货平台的产品,在江苏广受企业的青睐。

以下文章详解,价位合理的升降机,促销卸货平台,出口升降机的相关信息,请保存收藏。

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质量为上”的原则来生产产品,所以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生产的升降台均以;中级;低级的产品为主,由于产品的质量过硬,我公司的升降台一直深受江苏;安徽;福建;海南;北京;广东;江西;天津;山东;甘肃的企业的欢迎。

以保障客户群体的权益为服务根本,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认为有必要在这里为您介绍升降台的部分详细参数。该产品属于卸货平台类型,SJG1.0-1.6是其主要型号,重量480kg,请您在熟知以上所述这些参数之后下单,并通过银行转账;在线支付进行付款,我们的发货时间是在5-7天。

苏州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将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升降台,我们的产品销售全国各个区域,在江苏;安徽;福建;海南;北京;广东;江西;天津;山东;甘肃内备受企业的喜爱,感谢您对公司的信赖和支持,欢迎广大客户对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竭力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我公司地址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牡丹港路1号,电话热线:0512-66700126

欢迎到苏州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网站访问,我们有相关方面专业人员为您介绍价位合理的升降台,信誉好的卸货平台,倾销升降机的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升降机,升降台,登车桥,高空作业平台,铝合金升降机 联系人: 吴维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ztclub@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6700126
所在地: 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牡丹港路1号 手 机: 138624257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牡丹港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三鼎升降机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液压升降机械的专业公司 。也是一家制造液压升降机械的老公司,在升降机行业也有一定的口碑,公司位于江苏苏州望亭镇。主要产品有移动 剪叉式液压升降机、固定式液压升降平台、电瓶车车载式液压升降车、汽车车载式液压升降车、移动式液压登车桥平台、固定式液压登车升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