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仿激光模具补焊机
  • 供应仿激光模具补焊机 供应仿激光模具补焊机
  • 供应仿激光模具补焊机

供应仿激光模具补焊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0

更新日期:2010-04-01

有效期至:2010-06-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其他

SH-01精密补焊机是我公司新开发的一款专业用于高精密焊补的焊机。由于逆变电源及技术的采用,使焊机的焊补电流及时间都得到精确的控制,极小的电流情况下也可以稳定运行。使细小部位的焊接成为可能。是一种更为专业,更为精密的补焊设备。焊补效果可与激光媲美,效率是激光的十倍以上.
1. 极小的热度影响
本机由于工作在精密模式,可以精确的设定电流(2-200A)时间(1-500ms),保正输入的能量仅够用于焊丝与工件之间的溶合,不会有太多能量作用于工件受热度影响降到至,从而达到理想修补效果。
2. 焊接极薄厚度
由于焊接电流小可在2A稳定运行,因此焊接的小厚度也相应的降为:0.1mm。
3. 精确的细小部位补焊
由于焊补电流,时间得到精确的控制,电流短时间也可稳定运行,而精密小的部位也可以得到理想的焊补。
4. 极高的结合度
本焊机属于焊接时,材与基体达到冶金熔合。焊后的结合度极高。可适用各种加工方式,不会出现其它焊机焊后结合不牢固、脱落等现象。
5. 适用于不同部位的补焊
平面部位的凹陷、孔、洞、细缝、沟槽、棱角、棱线,尖峰部位、沙眼及普通焊机焊后周边的凹陷。补焊放电加工、渗氮及软氮化处理后的模具。
 

         型号
参数

SH-01
电源电压(V)
单相
220V±15%
频率(Hz)
50/60
额定输入容量(KVA)
4.5
空载电压(V)
64.5
输出电流调节(A)
2-200
额定工作电压(V)
18
脉冲时间(MS)
1-500
占空比(%)
10-90
脉冲频率(Hz)
1-10
效 率(%)
85
功率因数
0.93
绝缘等级
F
外壳防护等级
IP21S
重 量(Kg)
16
外形尺寸(mm)
500*205*370
 
欢迎各界朋友使用本公司产品,并提出宝贵建议,我们致力于将产品和服务做得尽善尽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东省东莞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江曼新
资质认证: 邮 件: 101642048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13560895059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金鳌大道嘉禾大厦 手 机: 135608950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金鳌大道嘉禾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国内金属表面修复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公司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推广为一体的专业金属表面技术及设备生产企业。专业生产销售模具修补冷焊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