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徐工> 供应二手洛阳振动压路机 二手洛阳振动压路机价格
  • 供应二手洛阳振动压路机 二手洛阳振动压路机价格 供应二手洛阳振动压路机 二手洛阳振动压路机价格
  • 供应二手洛阳振动压路机 二手洛阳振动压路机价格

供应二手洛阳振动压路机 二手洛阳振动压路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0-06-02

有效期至:2010-08-31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供应二手洛阳振动压路机 二手洛阳振动压路机价格

【上海金泰二手工程机械公司】常年销售、回收、出租、维修各类二手装载机,品牌齐全,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涵盖国内一线知名品牌,数量多,各种型号的二手装载机有80多台,其中以徐工、柳工、龙工、厦工和常林为主要销售品牌,热销型号有:徐工50C,柳工50E,龙工50C,常林30E,厦工50B等。

如果您想买到合适的二手工程机械,请给我们联系:<15901916573>我们是上海成熟,规模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中心市场,我们有能力为您提供质的二手工程机械,因为我们有10多年的行业发展经验,我们有成熟的市场渠道,我们的服务水平也遥遥高于同行,我们能够为您提供及时准确的咨询和采购建议,让您以的价格买到质的二手工程机械。本公司另外经营产品如下:

<1>供应二手叉 车: 品牌有合力,杭州,苏州,大连,林德,TCM1T-15T各吨为叉车。

<2>供应二手挖掘机:品牌有小松,日立,卡特,住友,神钢,加藤,现代,大宇,玉柴,山河智能等各型号挖掘机。

<3>供应二手装载机:品牌有龙工,厦工,柳工,常林,徐工,成工ZL15-ZL50等各型号装载机。

<4>供应二手压路机:品牌有徐工,洛阳,常林,柳工,三明,8T-22吨等各吨位压路机。

<5>,供应二手汽车吊:品牌有徐工,长江,浦沅,泰安,『5-50』吨汽车吊。

<6>供应二手履带吊:品牌有日立,住友,神钢,长江,港机『10-150』吨履带吊。

<7>供应二手平地机:品牌有160,180,天工,徐工等平地机。

金泰二手工程机械公司全体员工恭祝:广大新老客户2010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

市场销售专线1:15901916573

市场销售专线2:135645470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金泰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挖掘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汽车吊,二手叉车等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538819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1916573
所在地: 上海市青浦区嘉松中路4188号 手 机: 159019165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青浦区嘉松中路41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汽车吊|二手推土机|二手挖掘机|二手叉车|长期供应,置换,回收二手国产进口工程机械,经营品种有; 【1】供应二手合力,杭州,苏州,大连,林德,TCM各吨为叉车。 【2】供应二手小松,日立,卡特,住友,神钢,加藤,现代,大宇,玉柴,山河智能等各型号挖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