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柱塞式砂浆喷涂机/首泰机械
  • 柱塞式砂浆喷涂机/首泰机械 柱塞式砂浆喷涂机/首泰机械
  • 柱塞式砂浆喷涂机/首泰机械

柱塞式砂浆喷涂机/首泰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6-02-27

有效期至:2016-03-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河北邢台首泰机械厂位于机械之乡邢湾镇工业区,是一家食品机械、木工机械、农业机械、建筑机械的专业生产厂家。占地180亩. 人数达280人之多的. 研发人数有70之多的发展企业. 北邻邢德省级公路. 交通便利. 我公司生产推出的:腻子喷涂机视频 砂浆喷涂机怎么样 无压喷涂机 多功能腻子喷涂机 砂浆快速喷涂机 浆喷涂机永达厂 活塞式砂浆喷涂机 三一砂浆喷涂机 外墙涂料喷涂机 自动砂浆喷涂机适合于:室内外天花顶喷涂,伸缩缝漏水,沉降缝漏水,地铁漏水,隧道漏水,矿井堵漏,人防堵漏工程,大坝漏水堵漏,地坪、裂缝、空鼓补强加固,水泥砂浆喷涂,干粉砂浆喷涂,,防水灌浆及防水表面喷涂,防水喷涂,灌浆,天花喷涂,墙壁喷涂,涂料喷涂,园林喷涂,浮雕效果涂料喷涂,工艺品喷涂,乳胶漆,真石漆,假山喷涂,雕塑喷涂可,吸音材料喷涂。 ?技术参数: ?名称 : 砂浆喷涂机 型号 : 550型 ?动力形式 : 电动喷涂 ?电压 : 380V ?主电机功率: 7500w ?额定流量 : 3m3/h ?空压机功率: 2200w ?额定压力 : 3Mpa ?输送距离 : 50M ?输送高度 : 20M ?通过颗粒 : 5mm ?料斗容积 : 50L ?重量 : 300kg ?效率 : 150㎡/h ?材料比例 : (水泥)0.7:3砂浆 ?外形尺寸 : 2290*680*660(mm) ? 喷嘴直径 : 6 8 10 12 14 (mm)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公司,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关键词”等更多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邢台首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敬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160875749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7582270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湾工业区 手 机: 139319168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湾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邢台首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于一九九八年经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首家开拓销售建筑机械市场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占地5000平米,员工150人,各类技术人员15人,各型机加工设备100多套,技术先进,性能稳定,人员精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