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北京维修电机哪里去当然还是永兴德胜机电修理部保修一年
  • 北京维修电机哪里去当然还是永兴德胜机电修理部保修一年 北京维修电机哪里去当然还是永兴德胜机电修理部保修一年
  • 北京维修电机哪里去当然还是永兴德胜机电修理部保修一年

北京维修电机哪里去当然还是永兴德胜机电修理部保修一年

价  格:

80元/ kw

共被查看 1032

更新日期:2014-01-17

有效期至:2014-04-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80元/kw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北京永兴德胜机电修理部从事修理各种国产和进口电机、包括各类交流电机、起重电机、直流电机、多单项电机、调速电机、滑环电机、同异步电机、电梯电机、滚筒电机、各种风机、各类进口调速电机。 以及各类电机、电机控制系统等设备故障诊断,维护保养,改装改造、机械加工服务。

联系我们:137 1847 0785
一、北京电机维修


电机设备相关:包括压缩机、压面机、合面机、煤气灶、绞肉机、电饼铛、热水器、烤箱、卷扬机、货梯等工具。


电机维修因为需要加绝缘漆,烘干等等,所需时间一般为3-7天,请您耐心等待。


我们已经为很多大中型公司,维修过很多词进口及国产电机,欢迎您也联系我们。


二、北京水泵维修


水泵、维修及常年维保:提供各类国产以及进口生活水泵、多级水泵、双吸水泵、中开水泵、消防水泵、空调水泵、循环水泵、化工水泵、螺杆泵、污水潜水泵、充水式潜水泵、深井水泵、离心泵、屏蔽泵、变频泵、泥浆泵、液下排污水泵、真空泵以及控制系统的设计、安装、改造、改装、维修保养、年保养服务。


定期的机械检修及机械外包服务:您的机械维修及相关业务,可以全交由我们负责,我们提供及时并且可靠的服务。


更多水泵维修明细:专业修理各种进口水泵,包括:美国、德国、英国、奥地利、意大利、荷兰、丹麦等国水泵包括水泵改造.

大中型潜水泵/高压水泵/管道泵/污水泵/工业水泵/泥浆泵的维修和保养。


我们的优势:质量可靠、价格合理。专干“大厂不愿干”“小厂干不了”的。

,我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赖!

以“产品质量,客户需求至上”为宗旨,兢兢业业的经营至今,我公司将继续秉承这个优良的传统,不断的向更好、更强、更大、更优质的方向去发展!


三、厨房设备维修、清洗

制冰机、冷柜、冰箱、保鲜柜、低汤灶、砂锅灶、大锅灶、烤鸭炉、蒸柜、蒸饭车、馒头机、烤箱、搅拌机、切片机、面条机、豆浆机、工作台、配菜架、保温车及排风风管、排烟罩、烟道清洗服务。


四、北京机械加工


本公司还承接对外生产加工机床零配件。主要产品以客户定制要求为主。能满足多品种单件小批量的加工要求。在一定的规模上又有自己的灵活性,主要从事各种齿轮零件和机床机械零部件的生产与加工。 这些部件可适用于冶金设备制造业、电工电器行业、建筑环保业、化工机械设备、五金工具、家用电器、机械及设备制造业等.能保障各种客户产品技术上的需求。


希望您能成为我们的新朋友新客户,我们将为您提供秀、及时的加工服务。


请把您的相关设计、加工需求告诉我们,我们会仔细审阅及时给您答复,并根据您的具体要求提供令您满意的服务。


五、代收废旧电机设备

公司以高价收购各种废旧电机和炊事机械设备,包括大型机械模具、机床机电设备、电机设备、发电机、电动机、减速机、传送机等大型机电机械设备;压面机、合面机、煤气灶、绞肉机、电饼铛、热水器、烤箱等炊事设备。

当贵公司要处理废旧设备时,本公司是您选择!我们期待着与广大客户真诚的合作,共创未来!请允许我们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咨询电话:137 1847 07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永兴德胜机电修理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机维修/水泵维修/风机维修/发电机维修/制冷维修/炊事设备维修 联系人: 郭震
资质认证: 邮 件: jidianweixiu32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7917302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新宫村 手 机: 137184707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永兴德胜机电修理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新宫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永兴德胜机电修理部——企业简介: 北京市范围内提供上门服务,专业从事机电制冷设备维修保养,拥有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多年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先进的设备,致力于为客户省时、省力、省钱、快捷、方便的优质服务,期望与广大客户互惠互利 真诚合作 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