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菁华昱创牌D10电热执行器
  • 菁华昱创牌D10电热执行器 菁华昱创牌D10电热执行器
  • 菁华昱创牌D10电热执行器

菁华昱创牌D10电热执行器

价  格:

99元/ 个

共被查看 214

更新日期:2013-05-08

有效期至:2013-11-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10

销售价格:9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厂家直销:菁华昱创D10电热执行器 颜色:黄色

D10电热执行器-菁华昱创

产品介绍:D10电热执行器http://www.hengwenfa.com.cn/products.asp?sortID=4

D10电热执行器的简介:
电热执行器又称电热恒温控制器,是一种全新的应用于远距离控制系统流量冷暖的装置,电热执行器主要应用于地暖系统,是地暖系统分集水器支路阀门,小型阀门,动态平衡阀门之间的驱动器,作为电驱动部分而存在。产品设计简洁,安装方便,拆卸方便,使用运行之中更是安静无噪音。
电热执行器分为常开型和常闭型两种。常开型是指在不通电情况下,电热执行器控制的调节阀处于开启状态,通电时关闭。相反,则为常闭型。在供暖系统中,则必须使用常开型。如果使用常闭型,在意外断电时,阀门是处于关闭状态,如果管路中的水因温度下降而结冰,那么管道则会因此冻裂。而在空调系统中,则通常使用常闭型执行器。
电热执行器广泛运用于地板、天花板幅射采暖及制冷系统、空调系统、散热器采暖系统,以及其它一些需要温度控制或者需要流体通断控制的系统。
D10电热执行器的工作原理:
电热执行器由温控器、阀门执行器以及阀门三部分组合而成。温控器安装在房间内墙墙壁上,用电缆线与电热执行器连接,一般使用100cm长的电缆把电热执行器连接到选定的控制点(温控器、编程器、定时器或其它远程装置),执行器与阀门连接在一起。 当室内温度达到温度控制器设定的温度时,电热执行器内正热敏电阻开始工作,经过加热膨胀,阀门便会打开,相反,室内温度如果降低,温控器便会断开,执行器降温,膨胀装置收缩,阀门自动关闭。
电热执行器安装在分水器上,当水温达到设定温度时,起到启动止水,调控温度的作用,切记如果装反便起不到电热执行器的作用了。
D10电热执行器的产品特征:
电热执行器用于常闭型小型阀门的开关或PDM执行控制
● 为闭合回路阀门的双位和稳定控制
● 直接安装于集水器回路管路或恒温阀体上
电热执行器采用先进的石蜡推进元件,加热驱动使弹簧具有复位功能,执行器断电、阀门便会自动关闭
电热执行器采用螺母连接安装方式、结构简洁,安装快速,便于拆卸
D10电热执行器的技术参数:


电压

230V(220V) AC24V  110V

连接尺寸

M30x1.5mm螺母

功耗

2VA

环境温度

-5-60℃

推力

110N

引线长度

1000mm

行程

3mm

外壳材质

阻燃材料

全程时间

3-5min

外壳防护等级

IP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徐永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970330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 手 机: 13717924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engwenfa.com.cn 是一家坐落于北京通州张家湾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高新技术产品。努力填补国内空白,以产品技术的革命推动改善人们的生活,促进产业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