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搅拌设备> 西筑> J5000型沥青搅拌站
  • J5000型沥青搅拌站 J5000型沥青搅拌站
  • J5000型沥青搅拌站

J5000型沥青搅拌站

价  格:

1300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502

更新日期:2011-05-25

有效期至:2011-11-21

产品品牌:西筑

规格型号:4000型

价格:13000000元/

所在地区 : 江苏南京

产品分类 : 沥青搅拌设备

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筑”)是我国早和目前的专业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企业之一。始建于1959年,其前身“交通部西安筑路机械厂”是交通部的直属骨干企业。于1999年改制,2000年整体随路建在沪上市;2007年8月,中交股份对西筑增资扩股,西筑成为中交股份的二级企业,并整体随中交股份在香港上市;2008年4月开始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工业园动工建设新的生产基地,2009年底主体落成,2010年4月完成整体搬迁。目前,公司总资产12亿元,员工12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50余人。
西筑从“七五”开始就承担了多项重大筑养路机械引进项目,在我国筑养路机械发展创造了多项,为我国公路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我国套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台沥青混合料摊铺机、台稳定土拌合机等均在西筑诞生。
近年来,公司依靠四大系列产品——沥青搅拌设备系列、摊铺设备系列、养护和再生设备系列、高铁专用设备系列的稳健发展,确立了在筑机行业的龙头地位。多项产品创“中国企业新纪录”,其中大型沥青搅拌设备更是国产高端产品的代表,始终处于市场地位;养护和再生设备近年也有长足的发展,其中稀浆封层机已成为我国路面养护设备的产品。与世界上的连续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生产企业——美国阿斯泰克公司进行技术合作,在我国首次引进双滚筒连续式搅拌设备制造技术;与全球知名的铣刨机和冷再生设备制造商RoadTec公司合作,引进其先进技术,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西筑的产品畅销国内各省市自治区以及几十个和地区参与了许多重点工程建设,比如“五纵七横”的高速主干线公路工程,润扬长江大桥工程,杭州湾跨海大桥工程,首都新机场和广州白云机场建设工程等;2006年,公司七套搅拌设备一次出口安哥拉,创国内筑机企业外销之,目前安哥拉有我公司大型设备23台套,市场占有率达90%以上;中字号企业,例如中铁工、中铁建、中水集团、中土集团、中地集团等在国外均选用西筑的产品。
西筑在行业率先通过了中国交通产品认证,取得了“桥式、门式起重机械A级安装修理资质”;1998年即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和国际UKAS认证;2010年搅拌设备、行走机械产品取得了欧盟CE认证证书。西筑从2003年起,被陕西省评为“高新技术企业”,科研机构是陕西省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截止2010年底,公司累计获知识产权局授权27项。
西筑在业内首倡“产品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理念,打造西筑模式的品牌服务,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在市场中享有良好的声誉。2007年至2010年连续荣获“全国用户满意的筑养路机械企业”称号;沥青搅拌设备荣获“用户满意度名”、“中国名优精品”等称号;2009、2010年连续被评为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称号;在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成就评选中,荣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专业品牌”称号
西筑产品连续多年入围“中国机械500强”和“中国交通企业100强”,“J系列沥青搅拌设备项目”获“西安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中交股份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和“中交股份品牌产品”称号。
通过50余年的努力,西筑已逐步发展成为具有较强综合竞争能力的专业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企业,“西筑”品牌已成为行业的品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摊铺机,稀浆封层等养护设备 联系人: 江志中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474125885
所在地: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新城泾高南路西段8号 手 机: 134741258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新城泾高南路西段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筑”)是我国最早和目前最大的专业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企业之一。始建于1959年,其前身“交通部西安筑路机械厂”是交通部的直属骨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