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安徽合肥求购东风5吨8吨10吨洒水车一辆多少钱
  • 安徽合肥求购东风5吨8吨10吨洒水车一辆多少钱 安徽合肥求购东风5吨8吨10吨洒水车一辆多少钱
  • 安徽合肥求购东风5吨8吨10吨洒水车一辆多少钱

安徽合肥求购东风5吨8吨10吨洒水车一辆多少钱

价  格:

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2-12-19

有效期至:2013-06-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安徽

产品分类 : 其他

湖北程力集团是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专用汽车制造商,洒水车产销几年占据国内三分之一的市场,08年被评为湖北省产品,程力威商标亦于08年被评为湖北省商标,公司亦于09年被评为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属国内批专业洒水车制造企业,质量坚若磐石,服务快速专业。
从2010年9月1日起,广州珠三角地区将实行国四排放标准,届时国三排放的机动车将无法在该地区上牌照,在国内很多一线城市还将继续实行国三排放标准,目前国三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又分为三种,一种是高压共轨技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电喷发动机,第二种是单体泵也就是油泵供油发动机,第三种就是EGR就是在国二排放的发动机里面加装一个尾气循环回收已降低机动车尾气排放的技术。
洒水车的功能
洒水车一般功能为前冲(喷)后洒、带侧喷、带后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高压炮(炮喷射形状可调:直冲状、大雨、中雨、毛毛雨,可连续调节,射程可达35),带专用洒水泵,带消防接头,带自流阀,带自吸自排功能,带滤网,可选装打药卷盘、气动阀控制,还可选装空调、警示灯等。
洒水车基本组成部分:
1
、汽车底盘:采用东风载重汽车底盘,在改装后,其整车性能与原车相同,使用操作时应按载货汽车使用说明书进行操作。
2、取力箱:装于变整箱上,有左置和右置两种型式,主要功能是将发动机动力取出,通过传动轴传递给车载水泵,其操作功能见取力器使用说明书。
3、水泵:为自吸式洒水泵或离心泵,其性能及参数详见油泵说明书。
4、洒水管道:洒水车的管道包含进出口、前冲、后洒、侧喷、高压炮、四位三通球阀、滤网三通等。
5、水罐结构为椭圆柱或梯形体,用优质钢板制成,整个罐体分单仓或多仓,仓内可分室,中间隔板下端有通孔,每仓之间焊有分仓加强防波隔板,以减轻汽车行驶时罐体内水的冲击和提高罐体的强度。为了防止锈蚀,罐体外表涂防锈漆及装饰漆。
6、罐口为直径Φ410mm的孔,以供维修保养进出罐体之用。大盖由卡箍及螺栓紧固在罐口颈上,小盖板由一个支销和一个耳板将其与大盖板连接在一起,顺时针转动小盖上手柄,可使小盖板压紧。反转,脱开耳板后,小盖板可打开用于加水。
7、洒水车喷头阀门采用球阀,结构如图所示。球阀由阀体调整座、密封环、球阀、阀杆手柄等部件组成,搬转手柄90°即可实现球阀的开关,球阀配合松紧可旋转调整以达到要求。
欢迎您来程力汽车公司实地考察生产实力及产品工艺,期待着各界专业人士和朋友的合作,共创中国汽车工业的辉煌明天
联系人:刘芬芬
洽谈电话:18971794513 13997866076
商务QQ1659574491
公司传真:07223801786
厂家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程力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销售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芬芬
资质认证: 邮 件: 165957449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1786
所在地: 湖北随州曾都区 手 机: 189717945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销售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曾都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集团是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专用汽车制造商,洒水车产销几年占据国内三分之一的市场,08年被评为湖北省名牌产品,“程力威”商标亦于08年被评为湖北省著名商标,公司亦于09年被评为“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