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供应新型墙体材料带动液压砖机行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 供应新型墙体材料带动液压砖机行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供应新型墙体材料带动液压砖机行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 供应新型墙体材料带动液压砖机行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供应新型墙体材料带动液压砖机行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价  格:

20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78

更新日期:2013-05-04

有效期至:2013-10-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y

价格:200000元/套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建筑质量、安全、抗震、防水、阻燃等功能又是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头等大事。因此必须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将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贯穿于液压砖机的革新与建筑节能的全过程,这是我国从事墙体材料事业的广大干部职工和科技工作者肩负的光荣的历史任务。我们必须继续解放思想、创新理念、与时俱进,将我国新型墙体材料的发展带全自动液压砖机进一个新的时代。
    全自动液压砖机压机排气性好,可长时间连续生产砖制品。全自动液压砖机采用了内制式位移传感器的控制方式,不受环境污染的影响,能精确地保证砖的外型尺寸,使产品百分之百达到一级砖标准要求;该机还装有内制压力传感器,能准确测定砖的强度。全自动液压砖机其压机噪声低、耗电少、可节电40%。全自动空心砖机自动化程度高,设定好砖的尺寸、强度后,凡达不到要求的产品能自动返回原料仓,搅料后再行压制,限度的保证质量合格。新一代一种双向加压液压砖机,具体结构是上下梁安装在立柱上,上下梁之间是喂料机构和压砖机构。喂料机构采用液压马达驱动齿轮带动料刀旋转打料。压砖机构采用上下双向加压方式,当物料填好后,上模首先下压,下压后的空间由补偿板补允,然后再进行下模上压,这时的压力由补偿板递给上梁,使整个液压结构变得简单,成本大大下降。这种机械主要用于对粉煤灰、炉渣、矿渣、尾矿等工业废料进行处理、压制成标准砖或者是空心砖。
    要强化液压砖机http://www.168yyzj.com的政策引导、加快技术创新、提高生产技术,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健全质量保证体系,提高产品质量;要加快制定和修订蒸压粉煤灰砖、蒸压灰砂砖和蒸压灰砂空心砖行业和产品标准,提高标准的技术指标,促使企业加速改造,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有关部门应尽快制定蒸压粉煤灰砖建筑设计应用规范和施工规程,以加快产品的推广应用,促使蒸压粉煤灰砖企业和行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德亿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设备|液压砖机|加气砖设备|粉煤灰砖机|加气块设备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zdyzg8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6162000
所在地: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07辅道与经南三路交叉口东200米 手 机: 135925390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德亿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07辅道与经南三路交叉口东2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德亿重工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是联合国家级研究院共同设立的,以生产墙体材料生产设备和制砂选矿设备为主的股份制企业,系原国家建材局建材机械定点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