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品质创造锤式制砂机创意在变革中超越
  • 品质创造锤式制砂机创意在变革中超越 品质创造锤式制砂机创意在变革中超越
  • 品质创造锤式制砂机创意在变革中超越

品质创造锤式制砂机创意在变革中超越

价  格:

8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8

更新日期:2016-04-07

有效期至:2016-05-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0806

价格:8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品质创造锤式制砂机创意在变革中超越http://www.hnjcps.com !!!巩义锦城科学机械不仅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还提供的服务支持及解决方案。可靠稳定的质量使我公司产销量及各项综合经济指标居国内同行业之前列,数万家用户遍布全国,并远销其他多个。
   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及矿山机械投资所带来的丰厚利润,首先先介绍一下锤式制砂生产线的工作原理:该型锤式制砂机经电动机、减速机的传动,第三代制砂机高效高产,驱动水槽中的叶轮不停的在水槽中作圆周性转动,从而将水槽中的砂石或矿渣颗粒物料在水中搅拌、翻转、淘洗并使受水物料在叶轮中脱水后排出。
    然后介绍一下锤式制砂生产线的用途:该锤式制砂机广泛适用于冶金、建材、水电等行业的洗选、分级、除杂等作业,适用于细粒度和粗粒度物料的洗选作业。对建筑用砂、筑路用砂石犹为适宜。该结构合理、维修便利、处理量大、功率消耗小、洗净度高。新颖的密封结构、全封闭油浴式传动装置、可调式溢流堰板,确保了该系列产品高效、耐用,清洗、脱水效果好,细粒产品保持稳定等特点。
  生产的制砂机配套配件也在跟着制砂机同步升级,锤式制砂机,经过多年研究, 锦城推出的耐磨件跟传统耐磨件有很大的不同,打破了传统矿山机械配件的原理观念。新型耐磨件具有1、低消耗:原材料为碳化钛硬质合金或氧化锆增韧陶瓷,能够节约大量的贵重金属,达到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作用;2、高耐磨:在高冲击力负荷下产生表面硬化而心部依然具有良好的塑韧性,耐磨件在收到强烈冲击载符合作用时不易断裂;3、寿命长:均匀分布在工作部位硬质合金或陶瓷颗粒耐磨性能高,减少了集体高锰钢的磨损,使耐磨件寿命大幅度提高;4、工艺精:采用炫富浇铸法,有效细化晶粒,提高了奥氏体高锰钢的塑韧性和耐磨性,且成本较低的优势。
    锦城锤式制砂生产线与高端技术装备、绿色新型建材生产联系起来,改变了传统砂石设备的行业生态和工艺模式。制砂生产线不再是简单、粗犷式的破碎设备形象,也不是原材料加工的代名词,锤式制砂机推动了机制砂生产设备向绿色化、智能化、集成化方向发展。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多年来致力于矿山设备的研发和制造,我们拥有优良的工艺,先进的技术,真诚的服务!如需详细了解,欢迎致电:林经理 13938218097  销售热线:0371-64426222 64427222 64420555  公司网站:http://www.hnjcps.com  破碎机:http://www.psjjc.com    洗砂机:http://www.xxsjw.com   滚筒筛:http://www.jcyts.com     砂石生产线:http://www.jcss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给料机,滚筒筛 联系人: 林福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20555
所在地: 巩义市站街迎宾路与县府街交叉口 手 机: 139382180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站街迎宾路与县府街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位于巩义市站街高速路口,占地2万平方米,新建厂房5000平方米,资产5000万,员工200多人,售后服务安装工50余人,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铆工和焊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