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养护车> 大量供应贵州六盘水雾炮机
  • 大量供应贵州六盘水雾炮机 大量供应贵州六盘水雾炮机
  • 大量供应贵州六盘水雾炮机

大量供应贵州六盘水雾炮机

价  格:

3元/ 件

共被查看 118

更新日期:2016-11-09

有效期至:2017-02-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型,30,40,80

价格:3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路面养护车

雾炮机

河南豫工机械生产雾炮机 喷雾机 除尘雾炮机  工地洗轮机,雾霾天气的频繁出现 对人们的生活环境及健康带来了危害,雾炮机  除尘雾炮机 小型雾炮机  洗轮机的出现无疑是对雾霾天气的重大打击,它有效抑制了建筑工地灰尘的散播及渣土车的抛洒滴漏。
 
雾炮机 产品特点:
1 风力强劲、射程远、覆盖范围广、工作效率高、可移动,操作简单方便。
2.上下左右采用遥控操作(可在驾驶室内操作)安全方便。
3.可实现常量、低容量和超低容量等多种形式喷雾。
4.可采用三相380V市电,固定安装在升降或混凝土浇筑的平台上使用,也可配套柴油发电机组供电安装在运输车辆上使用
雾炮机 适用范围:
1.选煤场、矿区、煤炭堆场、港口煤场、电厂、钢厂、焦炭等粉尘污染治理。
2.拆房工地、水利大坝、公路桥梁等降尘、降温。
3.垃圾堆场以及自然灾害过后的大面积消毒、防疫。
雾炮机机构组成:水箱、水管、柱塞水泵、喷嘴、风机,发电机组(汽油或柴油)、水平转向装置、垂直俯仰装置,电控箱,遥控器等组成。

参数:

     WP-30型

水平射程(m) 20-30(加强型30-40米

水平旋转 ±36

俯仰角度 -10°~40°

耗量(L/min) (可调节) 10-20L

雾粒度(μm)(可调节) 40~200

设备型式 自动/普通/标准/自动遥控

控制方式         选购

水泵功率 1.5kw  

风机功率 3KW

自带水箱  

使用环境温度 -10°C ~ +45°C



除尘喷雾机,雾炮机,可移动式除尘喷雾机,除霾喷雾机,雾炮,高射程喷雾机,固定式除尘喷雾机,远程除尘机,雾炮机,除尘降尘机,高射程雾炮机 yg30型除尘喷雾机,30型除尘喷雾机用于环保行业、易起尘的煤炭及其他物料堆场、卸料口、车辆卸料时、码头、炼钢厂等的喷水设备、抑尘、降温;公共场所或垃圾填埋场喷洒药效果显著。

买雾炮机请认准豫工牌  质量保证 售后服务好  厂家直销

 
 购买雾炮机 请找尚经理 联系方式/微

信:138  3719 6708     QQ:246  

 380   7077 会给您满意的价格  优质

的品质 和售后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晋诚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机械,铣刨机,凿毛机,矿用设备,矿用气动冲击钻,高压注浆泵,预应力 联系人: 尚青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688128
所在地: 郑州市二七区长江中路99号 手 机: 138371967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晋诚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二七区长江中路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晋城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二七区。我公司是一家集矿山开采设备、隧道施工设备、路桥梁面施工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工程机械生产企业。我公司目前所经营产品主要涉及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地铁涵洞、轻轨高铁、矿山资源开采、煤矿及非煤矿山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