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切缝机> 徐工> 山东沥青灌缝机销售信息手推式马路修补机 进口动力支持
  • 山东沥青灌缝机销售信息手推式马路修补机 进口动力支持 山东沥青灌缝机销售信息手推式马路修补机 进口动力支持
  • 山东沥青灌缝机销售信息手推式马路修补机 进口动力支持

山东沥青灌缝机销售信息手推式马路修补机 进口动力支持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78

更新日期:2016-07-04

有效期至:2016-12-31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HH60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路面切缝机

山东沥青灌缝机销售信息手推式马路修补机 进口动力支持


 
雅马哈汽油发动机小型沥青灌缝机 道路灌小型路面灌缝机沥青灌缝机
 
 
▼灌缝机简介
一、 HHGF-60型热沥青灌缝机适用范围和工作原理
公路裂缝是常见的公路病害之一,沥青路面不规则裂缝,混凝土路面的伸缩缝,若不及时封灌,会造成公路路面的大面积破损。SGF-60型热沥青灌缝机是用来熔化灌缝材料并将材料灌注到裂缝中去,以达到公路养护目的的专用设备。
SGF-60型热沥青灌缝机以液化石油气为燃料,对灌缝料箱底部进行加热。料箱壁内填充导热油使加热快且受热均匀,在导热油层外部填充保温岩棉起到保温作用。在灌缝料熔化后,可利用手工搅拌方式加速热交换,在灌缝料达到施工要求后,启动沥青泵将灌缝料输出,手工向前(或向后)将出料口对准裂缝,推动设备进行灌缝作业。
▼灌缝机优点
1.沥青路面灌缝机——手推式、独立动力,轻巧实用可靠
2沥青路面灌缝机——机械式组合螺杆挤压发热装置,料温稳定
3.沥青路面灌缝机——通过压力注射式灌缝,使材料和缝壁紧密结合,转向灵活的万向轮跟踪裂缝,使灌【缝效果美观。
4.沥青路面灌缝机——配有雅马哈发电机组?整机动力,灌缝机在出料管部位采用恒温控制系统,避免材【料烧焦老化,保证出料的顺畅。采用的热效率提高2~3倍,缩短了整个作业时间
 
术参数 
型号
HHGF-60
发电机型号
雅马哈ET850
搅拌方式
手推
料前容积
60L
燃料类型
液化气
包装尺寸
1500×800×1250mm
重量
165kg
 
小型沥青灌缝机主要有手推式(拖挂式)和手持灌缝管操作,采用进口柴油燃烧器加热。在工作时首先在料箱内加入沥青或灌缝胶,启动发电机供电,依次间断打开导热油泵开关,燃烧器开关,出料管加热开关;调整自动温控系统与材料的温度相同,通过柴油燃烧器自动加热熔料箱内导热油开始升温(拖式为强制循环)使材料融化,温度是通过自控系统来控制。溶料时间大约30-40分钟左右。在材料融化、出料管温度达到后可以进行工作。手持灌缝管对正裂缝灌缝处理。沥青泵的出料流量可调。在工作过程中随时添加材料保证工作的连续性。在灌缝前要对裂缝内的尘土进行清缝处理。
联系人:王静
销售热线:15166737357(可加微信)
厂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灌缝机,主要用于对路面病害的预防性养护的一种方式,属于路面机械类型,一般开槽机、吹风机 和灌缝机配套使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康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手推压路机,振动梁,整平机,抹光机 联系人: 王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kangben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480299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 手 机: 151667373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康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金耀(康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主要从事小型压路机,手扶振动压路机,小型振动压路机等工程机械的设计与制造。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技术力量雄厚,自主生产的小型压路机,手扶振动压路机等系例产品畅销国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