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进口Y型过滤器
  • 进口Y型过滤器 进口Y型过滤器
  • 进口Y型过滤器

进口Y型过滤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0

更新日期:2012-08-08

有效期至:2013-0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进口过滤器,进口Y型过滤器,进口U型过滤器,进口T型过滤器

  • 进口过滤器概述

过滤器是除去液体中少量固体颗粒的小型设备,可保护设备的正常工作,当流体进入置有一定规格滤网的滤筒后,其杂质被阻挡,而清洁的滤液则由过滤器出口排出,当需要清洗时,只要将可拆卸的滤筒取出,处理后重新装入即可,因此,使用维护极为方便。氧气过滤器使受到污染的空气被洁净到生产、生活所需要的状态,也就是使空气达到一定的洁净度。液体过滤器使受到污染的液体被洁净到生产、生活所需要的状态,也就是使液体达到一定的洁净度。水锤吸纳器舛壳、内气囊(膈成橡胶)及孔管等组成。适用于工矿、企业、高层建筑、电站等种类给排水系统中。隔膜气囊式水锤吸纳器在无需阻止水流的条件下,具有超卓的水击吸收力,有效地吸纳水锤。不锈钢过滤器广泛用于蒸汽、空气、水、油品,等多种介质的管线中;保护管线系统各种设备、水泵、阀门等;免受管道内铁锈、焊碴等杂质,带来的堵塞和损坏。不锈钢过滤器抗污性强,排污方便,流通面积大,压力损失小,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过滤网材质均为不锈钢,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Y型过滤器输送介质的管道系统不可缺少的一种过滤装置,Y型过滤器通常安装在减压阀、泄压阀、定水位阀或其它设备的进口端,用来清除介质中的杂质,以保护阀门及设备的正常使用。Y型过滤器具有结构先进,阻力小,排污方便等特点。Y型拉杆伸缩过滤器采用新型的设计,把Y型过滤器与伸缩接头组合,结构简单,使用方便,解决了各种不同标准产品的法兰间长度不同而造成固定管道上安装不便的缺陷,拉杆伸缩过滤器主要用于高层建设、多层建筑或工厂内给排水配管,通常安装于减压阀、泄压阀、定水位阀或其它主要设备的进口端,安装了拉杆伸缩过滤器后便于削除管道杂物或安装拆卸以保证阀类或设备之正常使用。篮式过滤器除去液体中含有少量固形物的小型设备,可保护压缩机、泵和其它设备及仪表等正常工作;也是提高产品纯度、净化气体的小型设备。因此,篮式过滤器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纤、医药、食品等工业。篮式过滤器有壳体、排污盖、滤芯、滤网、螺栓等组成。T型过滤器广泛应用于蒸汽、空气、水、油品等多种介质的管线中,保护管线系统上各种设备,如水泵、阀门等,免受管道内的铁锈、焊渣等杂物带来对管道的堵塞和损坏。T型过滤器具有抗污性能强,排污方便,流通面积大,压力损失小,结构简单,体积小等特点;T型过滤器的过滤网材质均是不锈钢,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T型过滤器还分直流式和折流式,过滤网的密度有10目-120目,温度0~450℃,可根据用户需要选用。

  ·进口不锈钢过滤器
  ·进口丝口过滤器
  ·进口Y型过滤器
  ·进口过滤器

进口阀门

德国福林阀门(FRING)是亚太地区流体控制领域的主要生产和供应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法兰克福,公司致力于科研开发流体控制阀门,生产流体控制设备系统,在许多个均有生产阀门基地。公司产品的用户涉及石油、化工、电力、冶金、制药、食品、水处理、市政给排水、天然气、造纸、电子工业、楼宇、机械设备配套等领域。
 
德国福林阀门(FRING)主要生产制造的进口阀门产品有进口球阀进口闸阀进口蝶阀进口截止阀进口止回阀进口调节阀进口电磁阀进口疏水阀进口安全阀进口减压阀进口过滤器进口排气阀进口角座阀进口切断阀进口阻火器进口呼吸阀进口旋塞阀进口平衡阀进口针型阀进口隔膜阀等供应商之一。工作压力1.0Mpa-42.0Mpa。工作温度:-196℃-650℃。材质:铜、铸铁、铸钢、碳钢、WCB、WC6、WC9、20#、25#、锻钢、A105、F11、F22、不锈钢、304、304L、316、316L、铬钼钢、低温钢、钛合金钢。
 
The German FRING valve is of the Asian and Pacific area fluid control domain one of main production and suppliers, the Base company is located at Frankfurt, the company devotes to the scientific research development fluid control valve, the production fluid control device system, has the production valve base in many countries. The company product s user involves the petroleum, the chemical industry, the electric power, the metallurgy, the drugs manufacture, food, the water treatment, the municipal administration to give draining water, the natural gas, the papermaking, the electronics industry, the building, the mechanical device necessary and so on domains.
 
The German FRING valve main product includes: Electrically operated valve, air operated valve, high temperature high pressure valve, ball valve, gate valve, reed valve, cut-off valve, check valve, regulating valve, solenoid valve, safety valve, needle valve, condensate trap |、 The draining valve, the stopcock, the diaphragm valve, the duck mouth valve, puts the material valve, the discharge valve, the respiration valve, the filter, the fire barrier, the throttle valve, the angle place valve, the by-pass valve, the wash water valve, the mud valve, the trip valve, the pressure relief valve, the tube to clamp the valve, the plunger valve, the bottom valve, to regard the mirror, the flange, the water power control valve, and so on serial productses.
 
中国总代理:上海前泽阀门有限公司
电话:021-31265668  联系人:陈深安
手机:136614417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德国福林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闸阀、球阀、蝶阀、截止阀、止回阀、疏水阀、调节阀、电磁阀 联系人: 陈深安
资质认证: 邮 件: fringfm@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1265668
所在地: 上海市徐汇区龙漕路51弄 手 机: 136614417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德国福林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徐汇区龙漕路51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国福林FRING进口阀门国际有限公司成立时间:成立于1968年08月20日 英文名称:German imports forint FRING Valve Inter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