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铲运机械> 推土机> 山推> 供应山推SD22链条链轨山推小松链轨链条
  • 供应山推SD22链条链轨山推小松链轨链条 供应山推SD22链条链轨山推小松链轨链条
  • 供应山推SD22链条链轨山推小松链轨链条

供应山推SD22链条链轨山推小松链轨链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5

更新日期:2016-02-10

有效期至:2016-05-10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推土机

山推推土机整车配件
1:工作装置控制系统:工作阀,液压油箱,油缸支架,工作泵,铲刀控制阀,三齿松土器控制阀,单齿松土器控制阀,铲刀提升油缸,液压管路,铲刀操纵杆,铲刀操纵连杆,角铲操纵杆,角铲操纵连杆,三齿松土器操纵杆,三齿松土器操纵连杆,单齿松土器操纵杆,单齿松土器操纵连杆,刀角,刀片等配件。
 
2:发动机相关零件:发动机悬挂,前支架,空气滤清器及罩,排气管及消音器,飞轮罩,风扇,风分皮带,燃油箱,燃油管路罩总成,出力装置,出力装置,出力装置润滑油管,分动箱,散热器,水箱,散热器管路及护风,油门操纵,减速踏板,油门操纵联动装置,发电机、启动马达等配件。
3:变矩器,变速箱,转向系统和终传动,万向节,变矩器,变速箱壳,变速箱齿轮及轴,变速输出装置,变速阀,变速箱盖及操纵杆,后桥箱与主机架,伞齿轮和横轴,转向离合器,制动带及联动装置,制动盖,制动助力器,终传动箱及齿轮,链轮及轴、涡轮等配件。
4:行走装置:台车架,张紧装置,台车架盖,引导轮,支重轮,支重轮护板,拖轮,履带,齿块,履带销,支重轮护轨,螺栓,履带销,引导轮支架,螺栓等配件。
5:底盘控制系统:变速控制杆,变速控制连杆,转向控制杆,制动踏板,制动闭锁杆,转向阀,主调压阀,精滤油器,粗滤油器,转向管路,变速泵,冷却管路,变速管路,制动管路,集中润滑管路,测压管路,转翼板,支承,后盖,地板架,蓄电池罩,底护板,防翻滚架,平衡梁等配件。向泵等配件。
6护罩:前机罩,发动机罩,
7:工作装置:直倾铲,推杆,铲刀倾斜油缸,铲刀倾斜管路,推杆,角铲,弓形架,U型铲,三齿松土器,三齿松土器油缸,三齿松土器管路 单齿松土器管路, 松土筏,牵引架,帆布棚,司机室等配件。
8:电器系统:电气系统,仪表箱,继电器及保险丝盒,蓄电池和电池继电器等配件。
另外我公司配有强有力的维修队伍,精修各种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
 
 我们用十三年的信誉向您保证配件质量有保证,价格有优势,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垂询!
 
 咨询电话:18645344728
 联系人:张经理在线
QQ: 1255939657
 邮箱:1255939657@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华鼎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山推履带|链条|链板|履带板|链轮|应导论|导向轮|支重轮|齿块|连轮毂|四轮一带 联系人: 张蒙
资质认证: 邮 件: 125593965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64534472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新华物流办公室 手 机: 186453447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新华物流办公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产品销售中心组建于2010年5月,是山推,小松配套协作伙伴,生产经销代理:山推,小松全车配件。经营模式是 集“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机械生产加工,服务反馈”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