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艾迪尔螺旋钻
  • 供应艾迪尔螺旋钻 供应艾迪尔螺旋钻
  • 供应艾迪尔螺旋钻

供应艾迪尔螺旋钻

价  格:

8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34

更新日期:2016-08-01

有效期至:2016-10-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

价格:8000元/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螺旋钻钻进效率高,不用冲洗,设备简单。螺旋钻进又有长螺杆和短螺杆之分,短螺杆使用小型螺旋钻机,用于工程地质勘察;长螺杆用大型螺旋钻机,用于工程施工钻,口径大,深度大。[1] 
螺旋钻进使用回转式钻机、螺旋钻头和螺旋钻杆进行。螺旋钻杆由实心轴或空心管和逐个焊接在其外侧的压制成形的螺旋叶片构成,钻杆之间多采用穿销连接。

特点编辑

使用螺旋钻具破碎岩土并输送岩屑的回转钻进方法。
它具有钻进中不使用冲洗液、无振动、低噪音、钻进效率高、取样及时、成本低等特点,适用于钻进不含水和微含水的各种松软地层。螺旋钻进一般为全面钻进,也有能采取柱状岩土样品的环状螺旋钻进。

类型编辑

螺旋钻进有长螺旋钻进和短螺旋钻进两种基本类型:
(1)长螺旋钻进。钻头以上至地表的全部钻杆均为螺旋钻杆,钻头回转破碎岩土的同时,钻屑由螺旋叶片连续不断地输送到地表上来,又称连续螺旋钻进。长螺旋钻进时碎岩和排粉连续不断地同时进行,直至终孔。它是单回次成孔,生产效率高,但功率消耗大,多用于钻进直径不大于1m、深度不超过15~20m的孔;
(2)短螺旋钻进。所使用的螺旋钻具仅底部有1~4个螺距的螺旋叶片,在每一回次的钻进过程中,钻屑积聚在长度不大的螺旋叶片上,回次终止后将钻头提出孔口清除钻屑,然后再向孔内下入钻具开始另一回次的钻进。短螺旋钻进需要多回次成孔,为节省升降钻具拧卸钻杆的时间,常使用由一套尺寸不同的方管或圆管组成的伸缩钻杆,一般为3层,内层管可以在外层管内轴向滑动,可以传递扭矩和轴向压力。短螺旋钻进是断续进行的,因此钻进效率不如长螺旋钻进的高,但钻进的功率消耗较小,钻机功率一定时可钻进的孔径和孔深均较长螺旋钻进为大。短螺旋钻进的孔径多在2m以内,可达3m;钻进深度一般在30m以内,深达50m。

钻进参数编辑

有轴向压力和转速。
(1)轴向压力。包括给进力、钻具重力、螺旋叶片上钻屑的重力等。对于软土层,钻具重力等构成的轴向压力已能满足钻进要求;对于较硬地层,尚需施加给进力。
(2)转速。在螺旋钻进中,它既影响碎岩效率又影响排粉效果。只有当螺旋钻具的转速达到某一值时,滞留在螺旋叶片上的钻屑才能自动上升而不是被后续钻屑推挤着移动。使位于螺旋叶片上的钻屑开始出现垂直向上输送的趋势而尚未出现相对速度时的螺旋钻具的转速,称为临界转速,它与钻具的结构、尺寸、岩层性质等有关。长螺旋钻进时钻具转速必须高于临界转速,短螺旋钻进的转速可以低于临界转速。
联系人:袁女士 130419103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艾迪尔机械科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封闭式清扫器、液压快换、货叉、滑移装载机机具。 联系人: 袁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041910319
所在地: 徐州市云龙区大龙湖办事处刘桥村干桑树西组 手 机: 187962474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州艾迪尔机械科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徐州市云龙区大龙湖办事处刘桥村干桑树西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州艾迪尔科技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至今已有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