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供应黎明滤芯NX-100×10
  • 供应供应黎明滤芯NX-100×10 供应供应黎明滤芯NX-100×10
  • 供应供应黎明滤芯NX-100×10

供应供应黎明滤芯NX-100×10

价  格:

160元/ 件

共被查看 354

更新日期:2015-04-17

有效期至:2015-07-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X-100×10

销售价格:160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替代进口滤芯、黎明液压油滤芯、空压机三滤、过滤器

本过滤器用于液压系统回油精过滤,滤除液压系统中元件磨损产生的金属颗粒以及密封件的橡胶杂质等污染物,使流回油箱的油液保持清洁。
本过滤器安装在油箱顶部,筒体部分浸入油箱内,并设置旁通阀、扩散器、滤芯污染堵塞发讯器等装置,具有结构紧凑、安装方便、通油能力大、压力损失小、更换滤芯方便等优点。
(2)
性能与特点
1
.安装连接方便,简化系统管路:  本过滤器直接安装在油箱盖板上,过滤器滤头露在油箱外,回油筒体浸入油箱内,进油口设有管式与法兰式连接,从而简化了系统管路。使系统布置较为紧凑,安装连接更方便。
2
.设置滤芯污染发讯器,油路旁通阀,提高液压系统的可靠性;当滤芯被污染物堵塞或系统液温过低,流量脉动等因素造成进油压力为0.35Mpa时,发讯装置便发出讯号指示。应及时更换滤芯或提高油液温度。如此时不能马上停机处理这些故障时,设在滤芯下部的旁通阀自动开启工作(旁通阀开启压力为0.4Mpa),以保护过滤器及液压系统正常工作。
3
.设计采用直回滤油,使更换滤芯或向油箱加油非常方便;只需旋开过滤器滤盖(清洗盖)即可更换滤芯或向油箱加油,并在滤头设有2M18×1.5油口,可在任何一方安装发讯器或系统中少量油液流回油箱过滤之用。
4
.具有液流扩散器扩散器设置在回油筒体底部,能使回油的介质平稳地流入油箱内,不易产生气泡,从而减少空气重新进入,并减弱已沉积的污染物骚动。
5
.滤芯采用玻璃纤维过滤材质;具有过滤精度高,通油能力大,原始压力损失小,纳污量大等优点。其过滤精度以过滤精度标定,过滤比β3β5β10β20≥200,过滤效率η≥99.5%,评定方法为ISO16889-99GB/T18853-2002

 

RFA(LHN)微型回油过滤器10~30μ

RFA(NX)滤芯10~30μ

RFA-25×L-Y/C

FAX-25×

RFA-40×L-Y/C

FAX-40×

RFA-63×L-Y/C

FAX-63×

RFA-100×L-Y/C

FAX-100×

RFA-160×L-Y/C

FAX-160×

RFA-250×F-Y/C

FAX-250×

RFA-400×F-Y/C

FAX-400×

RFA-630×F-Y/C

FAX-630×

RFA-800×F-Y/C

FAX-800×

RFA-1000×F-Y/C

FAX-1000×

RFA-1400×F-Y/C

FAX-1400×

 

更多详情:
http://dcfilter001.cn.alibaba.com/


http://www.xxdclq.com

公司QQ2623647500

电话:15836023495 

固话:0373-3879580

传真:0373-2618630

邮箱:dclq06@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东成滤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滤芯|过滤器|滤油机|PALL(颇尔)滤芯|HYDAC(贺德克)滤芯|MAHLE(玛勒)滤芯|ARGO(雅歌)滤芯|PARKER(派克)滤芯|FILTREC(富卓)滤芯|MP FILTRI(翡翠)滤芯|TAISEI KOGYO(大生)滤芯|STAUFF(西德福)滤芯|EPE滤芯|YPM过滤器|YPH过滤器|煤矿滤芯|空压机滤 联系人: 邱锁金
资质认证: 邮 件: dclq0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2678239
所在地: 河南新乡西华大道63号院内 手 机: 158360234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市东成滤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新乡西华大道63号院内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一、公司简介:  新乡市东成滤器有限公司是集过滤元件、过滤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专业生产滤芯、过滤器、过滤设备及液压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