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小松> 青海省专供16Mn方管、P11合金钢管质量稳定
  • 青海省专供16Mn方管、P11合金钢管质量稳定 青海省专供16Mn方管、P11合金钢管质量稳定
  • 青海省专供16Mn方管、P11合金钢管质量稳定

青海省专供16Mn方管、P11合金钢管质量稳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0

更新日期:2012-08-17

有效期至:2013-02-13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黄铜CZ125  化学成分及特性:  309S不锈钢管 309S不锈钢板 主要化学成分(%) 杂质总和(%)   铜 锌 其它合金元素 普通黄铜 95.0-97.0 余量 ≤0.2   特性及适用范围:   强度比紫铜高(但在普通黄铜中,它是的),导电、导热性好,在大气和淡水中有较高的耐蚀   性,且有良好的塑性,易于冷、热压力加工,易于焊接、锻造和镀锡,无应力腐蚀破裂倾向。   黄铜   黄铜是铜与锌的合金。简单的黄铜是铜——锌二元合金,称为简单黄铜或普通黄铜。改   变黄铜中锌的含量可以得到不同机械性能的黄铜。黄铜中锌的含量越高,其强度也较高,塑性   稍低。工业中采用的黄铜含锌量不超过45%,含锌量再高将会产生脆性,使合金性能变坏。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www.xyszbxg.com www.jusgg.com 期望”的企业宗旨;被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分别授予“AA级信用企业”。公司现有资产5.56亿元,年产销35万吨,销售收入23亿元,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我厂可生产外径20 mm—377mm,壁厚6mm—50mm的无缝钢管。P11合金管 P22合金管 P91合金钢管冷轧精密光亮管20mm-95mm壁厚6mm-20mm 16Mn方管 20方管 不锈钢方管合金管.轴承钢管20mm-377mm 壁厚5mm-50mm 销售外径6mm—820mm,壁厚1mm—70mm等规格的无缝钢管;材质为:20#、45#、16Mn、27SiMn、15CrMo、35CrMo.12CrlMoV、J55、K55、N80等;执行标准:GB8162-1999、GB8163-1999、GB3087-1999、GB5310-1995、GB6479-2000、ASTMA53、A106、API 5L/5CT 、DIN、JIS等无缝管。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煤炭、机械、高低压锅炉管、液压支柱、船舶等行业,并充分利用自营出口权优势,打入了国际市场。现已出口韩国、加拿大、伊朗、意大利、巴西、阿联酋、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印度等和地区。www.bxgfgw.com www.hjbsdxd.com 
     公司批发兼零售,全天24小时服务,可以为客户代办铁路运输、12Cr1MoV合金板 15CrMo合金板公路运输、海运及配送业务。
     公司在济南、沧州、天津成立了分公司,三个分公司与Cr5Mo合金钢管 P11合金钢管天津总公司相呼应,保证了四个货场的货物能在6-8小时内互运,形成了一个范围约200公里的一体化货场。
低合金中板 Q345C 120*2480*9230 电议 有货 舞钢 河南 舞钢 舞钢 
低合金中板 Q345B 70*1600*300 电议 有货 舞钢 河南 舞钢 舞钢 
低合金中板 Q345B 22*1960*8700 电议 有货 舞钢 河南 舞钢 舞钢 
低合金中板 Q345B 17*1800*9600 电议 有货 舞钢 河南 舞钢 舞钢  www.hdglhj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顺伟钢管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北辰区顺义道11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顺伟钢管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辰区顺义道11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专业生产和配送和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