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注塑机伺服节能改造|伺服节能注塑机
  • 供应注塑机伺服节能改造|伺服节能注塑机 供应注塑机伺服节能改造|伺服节能注塑机
  • 供应注塑机伺服节能改造|伺服节能注塑机

供应注塑机伺服节能改造|伺服节能注塑机

价  格:

12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5

更新日期:2012-12-05

有效期至:2013-03-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t-06

销售价格:12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注塑机动力驱动系统改造成电液伺服驱动系统的理由
    目前市面上的注塑机动力驱动系统一般有以下三种:液压驱动系统;电液复合驱动系统;全电动驱动系统。液压驱动系统是注塑机广泛使用的动力驱动系统,注塑机主要的能耗即是动力驱动系统(占整机能耗70-85%),节能的重点是提高动力驱动系统本身的能耗效率及驱动系统输出功率与执行机构执行功率达到自适应调节匹配,使两者之间的能量利用率越高,即系统节能率越高,达到节省能源。
采用永磁同步伺服电机的电液伺服驱动系统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是注塑机动力驱动系统的革命,也将成为注塑机动力驱动系统的主流产品。
    注塑机的能耗由动力驱动系统、电热系统、控制电器系统三部分组成,其中动力驱动系统的能耗占绝大多数。按动力驱动系统的类型划分可分为恒速定量泵、变量泵、变频调速定量泵、电液伺服以及全电动。(具体对比见下表)
注塑机
能耗
制品精度
 
动态响应
 
维护成本
价格
定量泵
变量泵
较慢
变频
较低
电液伺服
略高
全电动
很低
很高
很快
很高
 
1、电机按电脑设定的流量、压力自动调速,节能效果高达30%—70%;
(一般情况下,薄壁、快速、保压冷却时间短的制品的节电率较低;壁厚、周期长、保压冷却时间长的制品节电率较高。)
2、有效降低塑机工作噪声和油温,可节水50%以上(常温下无需接冷却水);
3、噪音低,正常运行时噪声小于65dB,实现静音运行,改善工作环境;
4、系统动态响应时间 < 50 ms ,比普通机型提高20 %以上;
5、采用流量、压力双闭环,使塑机动态运行平稳可靠,大幅度减少冲击,
降低运动部件的磨损, 延长塑机及模具的使用寿命;
6、PQ控制卡通过对系统流量、压力的PID调整,加强抗扰动能力,使系统重复精度 在 3 ‰以内,大大提高制品质量。
咨询电话:0769-83860405   83691280
或登录网站http://www.gddetian.com查看更多塑料机和塑料机相关配件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德天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注塑机|注塑机配件|注塑机维修|注塑机机筒螺杆|注塑机辅机 联系人: 李修塑
资质认证: 邮 件: gddetia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3860405
所在地: 东莞市东坑镇东兴西路11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德天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东坑镇东兴西路11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德天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及维修注塑机设备的公司,经营范围有:注塑机销售、注塑机周边设备(辅机)和注塑机零配件销售;注塑机械整机大修、翻新、维修、保养;注塑机改造升级、伺服节能改造;二手注塑机买卖;注塑机零部件设计加工制造;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特种注塑机等。 因为专业,所以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