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鹅卵石制砂机,小型制砂机,第三代制砂机,石头制砂机
  • 鹅卵石制砂机,小型制砂机,第三代制砂机,石头制砂机 鹅卵石制砂机,小型制砂机,第三代制砂机,石头制砂机
  • 鹅卵石制砂机,小型制砂机,第三代制砂机,石头制砂机

鹅卵石制砂机,小型制砂机,第三代制砂机,石头制砂机

价  格:

19000元/ 件

共被查看 68

更新日期:2013-09-10

有效期至:2013-10-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9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在选购砂石生产线时,我们要知道不是任何一款的砂石设备生产线都适合自己的企业,那么在选择砂石设备生产线时我们应该要考虑的问题还有许多。砂石生产线的类型有很多种,在选择上应是一个值得重视的问题。在做好投资砂石设备生产线时,一定要调查好本地砂石厂、机制砂使用情况。研究此行业的市场前景、利润、销路,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保障生产效果。
  在选购砂石生产线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生产能力的要求,也要考虑到场地等众多问题来综合分析才行。为了避免造成选择上的失误影响到后期的生产,初还要是多听取砂石设备生产线厂家的意见。如果是根据砂石生产线车间的处理能力来要求砂石生产线形式和配置的结构,在决定过程中优先考虑利于操作、运行可靠和管理费用人工成本低的设备组合。同时,设备的负荷系数,需加工的产品粒度,级配变化量也是重要的选型要素。
  接下来投资者就要考虑砂石设备价格,但也不可价格偏高的直接否定,其实砂石料设备的价格和钢材本身的价格以及时时的市场物价是紧密相联的。我国目前的钢铁市场受到进口铁矿石涨价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钢材价格也是面临再度涨价。客观上说,砂石设备价格的上涨对投资者来说影响不大,成品机制砂价格也一样上涨。相信一份价钱、一分货,看准设备再考虑价格,要客观的看待价格问题。购买到性价比更高的砂石料生产线设备是选购首要考虑的问题。
     森达所生产的制砂机、打砂机、河卵石制砂机、对辊制砂机、第三代制砂机、小型制砂机等制砂生产线配套设备质量优异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前来我公司咨询考察!
电话:0371-67821178 手机:13676990971 传真:0371-67852156
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posuijiqi.com我们为客户提供一年的保修终身维护服务
更多请关注我们的网站:
http://www.posuijiqi.com
http://www.sdposui.com 
http://www.hnsd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豫新森达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烘干机,磨粉设备 联系人: 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679990971
所在地: 郑州须水铁炉工业园区 手 机: 0371-678211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须水铁炉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豫新森达重工机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粉碎工程技术产品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本公司具有四十多年生产历史,坚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实际情况的原则,所研制生产的雷蒙磨粉机、系列粉碎机、系列振动筛;鄂式、锤式、反击式、圆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