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灌浆泵> 供应水泥灌浆机 型号 参数 图片
  • 供应水泥灌浆机 型号 参数 图片 供应水泥灌浆机 型号 参数 图片
  • 供应水泥灌浆机 型号 参数 图片

供应水泥灌浆机 型号 参数 图片

价  格:

12500元/ 台

共被查看 179

更新日期:2014-01-16

有效期至:2014-04-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B200

价格:12500元/台

所在地区 : 四川

产品分类 : 灌浆泵

金标注浆机已是我国灌浆工程中的主力机型,产品覆盖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深受广大企业单位的信赖,并被确定为指定供应商,赢得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产品结构及特点

    该机结构新颖、构思独特,避免了灌注稠浆较困难的不足,使用安全方便、效率高。本机主要由电动机、减速器、输浆体、增压蜗杆、增压定子、测压仪、料斗、电控系统等组成,当用于喷护时,还包括喷射器,其特点如下:

1、操作维护容易;

2、重量轻,轮式设计、移动方便;

3、灌浆压力达到设计压力后,可反转卸压;

4、可灌注浆液灰沙比大、砂粒粒径范围宽;

5、结构紧凑简单,可靠性高,采用进口电器;

6、可连续灌浆泵,避免了活塞泵过大的瞬时脉动压力;

7、被动升压。当浆液灌满后,压力逐渐升高直到设计要求;

8、压力根据工程需要进行调整,便于控制和保持灌浆压力;

9、配合空压机和喷射器,可进行内外墙底层和罩面层喷护;

10、可灌浆液水灰比范围大、特别适宜高浓度设计要求的稠浆;

JB200参数

 

项目

单位

参数

出浆量

L/h

2500

灌注(浆)压力

MPa

0—7.0

电机功率

KW

5.5

砂粒粒径

mm

≤3

W/C

 

≥0.3

输送距离

垂直

m

70(水泥砂浆) 90(水泥浆)

水平

m

220

整机重量

kg

320

尺寸(长x宽x高)

mm

2300x700x920

金标竭诚为客户朋友们提供全面的施工技术指导服务以及设备维护保养经验。

 

产品适应范围 

  可广泛用于公路、铁路隧道、城市地铁、水电站地下洞室等锚杆灌浆、固结灌浆及回填灌浆等锚固灌浆工程,可用于大坝、边坡、软岩加固时的土层帷幕灌浆等压力注浆工程,还可用于城市建筑工程内外墙底层的喷护施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成都市金标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廖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biaojixie@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8-67226332
所在地: 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666号金府soho写字楼26楼15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666号金府soho写字楼26楼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成都市金标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水泥(砂)浆灌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总部具有十多年液压机械生产历史,是一家知名矿山机械和公路、隧道、桥梁、建筑设备制造厂商,公司主要生产打桩机.工字钢冷弯机.挖机改钻机.螺杆式灌浆泵、搅灌一体灌浆泵、锚杆专用注浆机、JB系列高压注浆泵和搅拌机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