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武汉检测色差仪 NR100
  • 供应武汉检测色差仪 NR100 供应武汉检测色差仪 NR100
  • 供应武汉检测色差仪 NR100

供应武汉检测色差仪 NR10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

更新日期:2014-10-10

有效期至:2015-04-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NR10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NR100武汉检测色差仪属于精密测量仪器,在测量时,要避免仪器外部环境的剧烈变化,保持武汉检测色差仪稳定、测量口紧贴被测物体,并避免晃动、移位等影响仪器测量精度的行为。同时NR100武汉检测色差仪不是防水仪器,不能再高湿度环境下长期操作,否则可能会导致内部零件生锈而损坏。同时为了测量出更为精准的色彩数据精度测量前一定要矫正。

基本信息

3nh三恩驰自2011年强势推出创新科技差异化的NH310NH300系列武汉检测色差仪后,市场好评如潮,销售产值在首年度即达到了国产武汉检测色差仪的冠军!这一切的一切,都源自于三恩驰研发和营销团队15年专业经营代理进口武汉检测色差仪的技术经验及市场积累。 

乘胜追击,2012年度3nh又研发出NR100系列武汉检测色差仪。大家知道NH系列的关键词是“高品质”,广告语“颜色如此多娇”高雅至尊;而NR100系列更突出“高性价比”,广告语“让测量更简单”琅琅上口。 

NR系列在NH高品质系列之后推出,风采不减当年,功能依然强大,应用了更多差异化的创新技术,关键点是要回馈、让利给广大经销商和客户群。

产品优势

1、内置白板参数,无需每次校验,实现快速开机测量

2、双定位:光照定位的创新和十字架精准定位

3、双测量端面可切换:大面积稳定端面和小面积测量凹凸端面(NR110

4、新型积分球光路设计:消除了主光路和辅助光路的杂散光,具有的测量稳定性和测量精度

54mm测量口径,系列产品的重复精度dE介于0.050.1之间(不同型号精度可选)

6、采用高容量、可充电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无需反复购买电池  

7、配置CQCS3高端上位机软件,连接PC电脑实现更多功能(NR110

8、通过SCM计量认证、CE安全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认证,大规模研发、生产型企业荣誉出品

9、手提式结构,小巧方便,让测量更简单

10、精美的外观,采用了传统和潮流的双重美学设计

11、斥巨资一次性投入高端模具,产品一致性接近

12、极高的性价比,在价格战中总是胜人一筹。因为量大,所以便宜!

产品参数

型号

NR100

测几何结构

8°/d

测量孔径

Φ4mm

可选光源

D65

光源器件

LED蓝光激发

侦测传感器

硅光电二极管阵列

定位方式

光照定位和十字架定位

测量端面

大面积稳定端面和小面积测量凹凸端面

重复性

0.08ΔEab 测量白色标准板30次平均值

仪器台间差

0.50ΔEab

色彩空间

CIE L*a*b*C*h*  CIE L*a*b*  CIE XYZ

色差公式

ΔE*ab ΔL*a*b ΔE*C*h

储存

100个标准 20000个样品

充电后可测次数

可测量5000

灯泡寿命

5年 大于160万次

充电时间

8小时=电量

电源

充电锂离子电池 3.7V@3200mAh

重量

500g

尺寸

205×67×80mm

数据接口

USB接口

PC软件

CQCS3 高端色彩品质管理软件

打印机(选配)

微型热敏打印机

操作温湿范围

-10-40℃,0-85%相对湿度(无凝结)

存储温湿范围

-20-50℃,0~85%相对湿度(无凝结)

检测认证

武汉检测色差仪NR100通过SCM计量认证、CE认证、TUV认证,由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认证的大品牌企业荣誉出品,手提式结构,小巧方便,让测量更简单,精美的外观,采用了传统和潮流的双重美学设计。

售后服务

三恩驰出品的NR100武汉检测色差仪在质量和品质上都是可以放心的,三恩驰为自己的产品设计一套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无论您是在购买中遇到了问题还是在操作中不能很到的掌握,三恩驰都会时间为您解决,如果您在正规渠道购买的三恩驰武汉检测色差仪出现质量问题,只要在保质期内,不是人为破坏的原因三恩驰都将免费为您维修。

NR100武汉检测色差仪咨询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南岗第二工业园84

公司电话:0755-26508999  0755-27198826

手机:13808831090   13823162022

QQ2219851605

传真:0755-27190609

深圳 上海 北京 苏州 重庆 福建 山东等全国各地设有分支机构或办事处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400-033-2311

邮箱:info@3nh.com

网址:http://www.tilo.cn/produc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三恩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色差仪|色差计|分光测色仪|测色仪|测色计|对色灯箱|标准光源箱 联系人: 董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network3nh@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7198826
所在地: 深圳市公南山区西丽南岗第二工业园 手 机: 138088310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三恩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公南山区西丽南岗第二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三恩驰一直从事色差仪的研发,我们推出多适合不同行业的色差仪,无论是性能、精确度、售后、价格都是最完美的,由于是色差仪的生产商,工厂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南岗第二工业园,随时都欢迎您来参观考察。我们一直秉持着“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原则,最您做满意的色差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