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大口径颚式破碎机 常用的颚式破碎机
  • 大口径颚式破碎机 常用的颚式破碎机 大口径颚式破碎机 常用的颚式破碎机
  • 大口径颚式破碎机 常用的颚式破碎机

大口径颚式破碎机 常用的颚式破碎机

价  格:

89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6-02-15

有效期至:2016-08-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e600*900

价格:89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简介:
PE、PEX、PEY系列颚式破碎机结构简单,工作可靠,使用维修简便,主要用于大、中型矿山、采石场、建材等行业,粗、中碎各种抗压强度在250Mpa以下矿石或岩石,尤其在石灰石、花岗岩、鹅卵石等破碎中应用较为广泛。其可靠稳定的质量保证,为广大中外新老客户树立了良好的质量信誉,不仅技术成熟,操作维修简便易行,而且对运输量、物料粒度和磨蚀性均具有良好的适应性和安全可靠性,一体化的机组配置安装维修方便合理。使配置的机组具有很高的耐久性和更高的工作时效。
?
PE系列颚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大型矿石、岩石的粗破作业,PEX系列颚式破碎机主要用于石料的细碎,PEY系列颚式破碎机具有液压过载保护的功能。

鄂式破碎机(颚式破石机)用途和使用范围:
破碎机主要用于冶金、矿山、化工、水泥、建筑、耐火材料及陶瓷等工业部门作中碎和细碎各种中硬矿石和岩石用。
?
破碎机(鳄式破碎机)适宜于破碎碎石设备抗压强度不高于300MPa(兆帕)的各种软硬矿石,被破碎物料的块度不得大于技术参数表所规定。

鄂式破碎机性能优势:
1.破碎工艺先进,节能高效
复摆颚式破碎机采用进的破碎工艺,运用先进的数字化部件加工设备,使内部结构精密。深腔破碎无死区,物料在破碎腔内不会发生堵料现象,提高了生产效率。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
?
2.采用优质材料,零件耐磨性高
零件选用端优质的制作材料,增强了零件的抗压性和耐磨性,减少一定的磨损,延长了整个设备的使用寿命。其中动颚采用高质量的铸钢件构成,偏心轴采用锻坯加工等等,使设备可靠性增加,高效耐用。
?
3.设备灵活多用,应用范围广
排料口调整范围大,增加了设备的灵活性,可满足用户多种加工需求。而且设备结构合理,占地面积小,在有限空间内能发挥的作用。因此,广泛应用于众多行业中的各种破碎工艺。
?
4.结构简单易操作,维护方便快捷
经过合理的设计,在提高机器性能的同时,使设备整体结构简洁高效,破碎能力增强。整个设备在使用过程中操作简单,使日常的维护工作更加方便快捷,减少了停机维护时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通用矿山机器有限公司客服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 联系人: 仇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306268510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400-6000899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西四环 手 机: 186149697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西四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通用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矿山机械破碎机厂家,在工业制粉设备、工程石料破碎机、建筑砂石机械等领域起着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