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发电机租赁 15010759622租柴油发电机组
  • 供应发电机租赁 15010759622租柴油发电机组 供应发电机租赁 15010759622租柴油发电机组
  • 供应发电机租赁 15010759622租柴油发电机组

供应发电机租赁 15010759622租柴油发电机组

价  格:

3000元/ 台班

共被查看 334

更新日期:2014-10-28

有效期至:2015-0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2V

出租价格:3000元/台班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供应静音发电机,静音发电机租赁,租赁静音发电机,空压机出租,15010759622 ,13120061526,董雯山为您服务!北京顺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建筑机械设备租赁。服务周到,型号齐全。静音发电机租赁型号:G128,规格:50-1600KW,

静音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租赁、发电机出租北京顺发发电机出租公司赵经理151,1022,6312“有越多的人讨厌你,就有更多的人热爱你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租赁、静音发电机出租、发电机出租、有越多的人想要打败你,就证明你有多强大。”静音发电机出租、北京发电机租赁、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面对流言蜚语和各种困难、挑战和打击,北京顺发发电机出租公司永远不会低头。静音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发电机出租、北京发电机租赁、 北京顺发发电机出租公司,租赁热线151,1022,6312联系人,赵经理。09年,对于顺发发电机出租公司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经过来往人的共同努力,北京顺发发电机出租公司营业额达到2000万元,毫无疑问,一举成为北京的发电机出租公司之一,吃水不忘挖井人,北京顺发发电机出租公司人永远牢记,我们现在的成绩是和广大的客户的关心和帮助分不开的,我们会趁着这股东风,更加完善我们的制度,让我们的业务更加规范,更好的服务每一位客户,北京顺发发电机出租公司承诺,我们长期对外出租发电机,租赁发电机,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出租,北京发电机租赁,静音发电机出租,我们的设备均为原装设备,不存在组装或者坏旧的设备,我们在北京范围内,我们8小时内到达,外地我们也以快的速度到客户身旁,为我们的亲爱的客户服务。
       我们的发电机5---1200kw的普通、静音发电机出租,品牌为康明斯,大宇,风人,潍柴,上柴等品牌,同时北京顺发发电机出租公司对外还提供空压机出租,空压机租赁,北京空压机出租,租赁空压机,具体规格0.2---34立方的国内外设备。租赁泵车,出租地泵。
       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没有创新就没有进步,没有北京顺发的发电机出租服务,就不会有北京发电机租赁市场的规范与稳定,我们愿意永远的服务每一位发电机租赁客户。
      主要经营范围包括: 发电机组: 沃尔沃系列:沃尔沃系列柴油发电机组是瑞典VOLVO PENTA公司生产的柴油引擎,装备无刷自励AVR控制的发电机而成,规格完备,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三菱系列:三菱系列柴油发电机组,采用日本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的电站柴油机作为动力,选配国内、外各发电机组成,符合GB2820标准。
      康明斯系列:康明斯系列柴油发电机组采用中美合资康明斯B、N、K发动机(或原装进口)配套中外发电机组合而成。世界品牌产品,性能可靠、稳定性得到全球用户一致认可。
      大宇系列:大宇系列柴油发电机组产品品质优良,性能价格比处于优势,运行质量和废气排放均符合和国际标准。 MTU奔驰系列:MTU(奔驰)系列发电机组是德国MTU(奔驰)原装发动机配套麦格特、英资斯坦福、中法合资莉莱森玛等优质电机而成。MTU(奔驰)作为全球品牌产品,经受了历史的考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顺发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出租|出租发电机|北京发电机出租|静音发电机出租|应急发电机出租|移动电站租赁 联系人: 董文山
资质认证: 邮 件: d.sy_123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9848959
所在地: 丰台区南苑新宫291号 手 机: 150107596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丰台区南苑新宫29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顺发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发电机组、空压机、混凝土输送泵、建筑工程机械设备出租的大中型企业,本公司拥有国际名牌进口机械设备数百台,能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种进口及国产品牌机械设备租赁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