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阻燃输送带
  • 阻燃输送带 阻燃输送带
  • 阻燃输送带

阻燃输送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1

更新日期:2015-04-14

有效期至:2015-07-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0004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煤碳阻燃输送带主要适用于煤矿的井下运输,也可用于冶金、化工行业的物料运输。整芯阻燃输送带可分为PVC型和PVG型。   PVC型上下覆盖层均为PVC盖胶,单面胶≥0.8mm,PVG型上下覆盖层均为丁腈橡胶和PVC并用,单面厚为1.5mm-4.5mm。PVC输送带运输倾角<16o,PVG型输送带运输倾角<20o,均可用于煤矿井上、井下运输。
青岛双虎集团(原橡胶集团橡胶制品三厂)始建于六八年,是全国早从事橡胶制品、橡胶输送带的企业之一,并是全国规模而且是家研制生产大倾角波状挡边输送带的企业。
    双虎集团自建立以来,本着“创新、诚信、精心”的企业精神,以不断进取求实的作风,于近十年来不断开发、创新。现已成为集生产输送机械、铸造机械加工制造、橡胶制品于一身的综合性企业,是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成员单位,还是获得《挡边输送带》证书单位,并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双虎集团主要生产重型输送带和轻型输送带。重型输送带包括PVC/G整芯难燃输送带、裙边提升带、强力输送带、平皮带、煤矿用输送带、矿用阻燃输送带、钢网输送带、钢帘线输送带、钢缆输送带、传输带、阻燃输送带、PVC阻燃输送带、普通织物芯输送带、涤棉EP帆布输送带、涤棉EB帆布输送带、超耐磨型输送带、尼龙输送带、一般难燃输送带、普通难燃输送带、钢丝绳阻燃输送带、传送带、传动带、过滤机履带、Q3210履带、Q326履带、人字型花纹输送带、麻眼输送带、麻点输送带、花纹输送带、普通型钢丝绳芯输送带、钢丝输送带、钢帘线输送带、钢丝绳芯输送带、钢丝绳输送带、防撕裂钢丝绳芯输送带、裙边电子称带、挡边输送带、挡边带、大倾角输送带、大倾角挡边输送带、大倾角波纹挡边输送带、波纹挡边输送带。轻型输送带包括烟草带、行业专用带、铁氟龙布网带、食品输送带、人造板木工行业用带、轻型食品输送带、汽车钢板业行业用带、绿色隔板带、电子电器行业用带、平皮带、防静电输送带、食品PVC输送带、PU输送带、PE输送带等。
 阻燃输送带生产 工艺流程:干燥→塑炼→合炼→混炼→停放→热炼→压延→成型→硫化→包装。与非尼龙骨架输送带有所不同,尼龙分层难燃输送带生产工艺硫化后要经过二次拉伸定型处理。二次拉伸定型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模内压力下冷却定型方法(以下简称模内定型),另一种是模外拉伸冷却定型方法(以下简称模外定型)。模内定型方法简单,定型效果好。但是采用这种方法定型能耗大,生产效率低。相比之下模外定型方法虽然须多一套拉伸装置,但是采用这种方法后产品质量可靠,生产效率高,适于大批量规模生产。
www.hdint.cn
www.shconveyors.com
www.rbint.cn
www.qd-shuanghu.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双虎挡边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输送带,输送机 联系人: 韩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net@shuanghugroup.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2538918
所在地: 青岛即墨市大信镇双星工业园西侧 手 机: 135053271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双虎挡边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即墨市大信镇双星工业园西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双虎集团(原橡胶集团橡胶制品三厂)始建于六八年,是全国最早从事橡胶制品、橡胶输送带的企业之一,并是全国规模最大而且是第一家研制生产大倾角波状挡边输送带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