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油研柱塞泵 YUKEN柱塞泵 油研柱塞泵 YUKEN柱塞泵
  • 油研柱塞泵 YUKEN柱塞泵 油研柱塞泵 YUKEN柱塞泵 油研柱塞泵 YUKEN柱塞泵 油研柱塞泵 YUKEN柱塞泵
  • 油研柱塞泵 YUKEN柱塞泵 油研柱塞泵 YUKEN柱塞泵

油研柱塞泵 YUKEN柱塞泵 油研柱塞泵 YUKEN柱塞泵

价  格:

28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0

更新日期:2011-10-28

有效期至:2012-04-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R22-FR01C-20-160KG

销售价格:28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油研柱塞泵 YUKEN柱塞泵 油研柱塞泵 YUKEN柱塞泵
深圳益华代理各大品牌液压油泵 原装 品质保障
液压油泵诚信代理商,益华专业代理各大品牌液压油泵,美国威格士VICKERS,日本油研YUKEN,日本大金DAIKIN, 日本东京计器TOKIMEC,日本不二越NACHI,德国力士乐REXROTH,美国派克Parker等系列产品.诚信代理,品质保障,专业销售油研YUKEN的变量柱塞泵A10、A16、A22、A37、A40、A45、A56、A70、A80、A90、A125、A145
公司主要经营以下产品:日本YUKEN油研油泵、柱塞泵、变量泵。
日本YUKEN油研变量柱塞泵系列
YUKEN:AR变量柱塞:AR16、AR22
YUKEN:AR变量柱塞:AR16-FR01C-20
YUKEN:AR变量柱塞:AR22-FR01C-20
YUKEN:AR变量柱塞:AR16-FR01B-20
YUKEN:AR变量柱塞:AR22-FR01B-20
YUKEN:A系列 变量柱塞泵A10、A16、A22、A37、A40、A45、A56、A70、A80、A90、A125、A145
DAIKIN大金V、VR、VZ、HV。
DAIKIN大金系列V15,V18,,V23,V38,V50,V70,V15-15,V23-23,V15-38,V38-38,V15-70,V38-70
VICKERS系列(Q)V10、V20 、20V、25V、35V、45V双联叶片泵:2520V、3520V、3525V、4520V、4525V、4535V变量柱塞泵:
德国REXROTH力士乐柱塞泵.
A10VSO、A10VO、A11VG、SYDFE-20/SYDFEE-18/20/28/45/71/100/140…系列及配件销售。
不二越NACHI油泵。公司库存大量日本Nachi常用柱塞泵,以解决客户维修之急,竭诚欢迎广大客户洽谈咨询。 NACHI变量柱塞泵:具有高压、噪音低、长寿命、易维护、高效率等优点。库存主要型号有:IPH、PZ、PVS、PZS、系列等.
日本东京计器油泵SQP单泵:SQP1、SQP2、SQP3、SQP4
双联泵:SQP21、SQP31、SQP32、SQP41、SQP42、SQP43
三联叶片泵:SQP211,SQP321,SQP421,SQP432
变量柱塞泵:P8V、P16V、P31V、P70V、P90V、PV040、PV046、PV063、PV071、PV080、PV092、PV140、PV180、PV270系列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益华液压油泵(深圳)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美国威格士VICKERS油泵,日本油研YUKEN油泵,日本东京计器,东京美油泵,TOKIMEC油泵,德国力士乐REXROTH油泵,日本大金DAIKIN油泵,日本不二越NACHI油泵,日本丰兴TOYOOKI油泵,法国丹尼逊DENISON油泵,美国派克PARKER油泵,日本住友SUMITOMO油泵,柱塞泵,叶片泵,齿轮泵,变量泵,液压油泵及配件等. 联系人: 刘桦
资质认证: 邮 件: gdyihu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5142808
所在地: 江苏昆山市 手 机: 137982111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昆山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益华液压油泵有限公司起源于2005年,经过近六年的市场积累,在国内已建立了完整的行销网络及专业的技术服务(销售,维修,测试)凭借极佳的信誉及渠道能力,不仅实现产品及品牌的高效推广,而且具有非同一般的产品信息聚合能力,为您实现在中国市场高性价比产品的采购.[主要广泛应用于注塑机,压铸机,油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