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投资大型汽车破碎机价格低帮您发家致富兴泰机械
  • 投资大型汽车破碎机价格低帮您发家致富兴泰机械 投资大型汽车破碎机价格低帮您发家致富兴泰机械
  • 投资大型汽车破碎机价格低帮您发家致富兴泰机械

投资大型汽车破碎机价格低帮您发家致富兴泰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5

更新日期:2012-04-12

有效期至:2012-09-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污染减少、操作容易,耗能降低、利润空间大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投资大型汽车破碎机价格低帮您发家致富 销售电话:15138659596 联系人:张经理 办公室热线:0371-85600676 网址查询:www.zzxingtai.com www.fengdashebei.cn 汽车破碎机是我公司在传统粉碎设备的基础之上结合国内外的行业和技术经验新研发生产的一款高效、绿色、环保的废钢破碎设备,深得广大废钢回收企业的青睐。 汽车破碎机的特点:结构稳固紧凑、操作维修方便、输送机上料、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作业的自动化、出料口设有磁选装置、彻底分离铁和其他杂质 做到物尽其用、整辆自行车可直接放于输送机上、减少了人工和各方面的成本、机器设有目前进的喷淋除尘系统 、减少了运输成本、利润空间提高至少50%以上、适用于钢厂附属企业、专业的废钢加工配送企业、废品回收企业和各大拆解企业。 汽车破碎机的核心原理:采用定刀动刀相互结合。定刀为S型固定于刀盘顶部,在物料进入机壳内时,起到强制喂料和强制破碎的作用。动刀为锤头或者是刀片,当物料经过定刀强力撕破后,随转盘的转动在锤打过程中形成小于筛网的颗粒,经筛网漏入出料口。在出料同时经过除尘器,彻底把漆皮和杂质吸走,是破碎的金属颗粒干净、明亮。减少污染。筛网可根据物料和用户要求设计定做。 汽车的优点:破碎后的物料光亮干净,便于运输,减少了运输成本,钢厂炼钢时收得率提高,经破碎后的自行车,销路很好,利润空间提高,练出的钢水与投入的废钢比例高(产出比高),炉内的化学成分稳定、受热均匀,钢水重磷、硫含量低,加料密度增加,加料次数减少,炉内耐火材料衬里寿命延长,冶炼时空气污染减少、操作容易,耗能降低、利润空间大。 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是与您诚挚合作的前提,诚信的人愿同您携手共谋发展,同创未来。 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兴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榨油机|蜂窝煤机|球磨机|压球机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757000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371-85600676
所在地: 巩义市巩义市东开发区 手 机: 151386595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巩义市东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兴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地处我国乡镇企业胜地巩义市,这里交通方便,山清水秀,堪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客户是郑州市兴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上帝,我们念念不忘的是客户的利益 —— 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便利的服务是我们永不松动的工作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