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南方路机> 供应轮胎式装载机 WD615 G220增压柴油机
  • 供应轮胎式装载机 WD615 G220增压柴油机 供应轮胎式装载机 WD615 G220增压柴油机
  • 供应轮胎式装载机 WD615 G220增压柴油机

供应轮胎式装载机 WD615 G220增压柴油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0

更新日期:2012-11-07

有效期至:2012-12-07

产品品牌:南方路机

规格型号: WD615 G22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轮胎式装载机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400-606-8048


传动系统
1.采用潍柴斯太尔WD615 G220增压柴油机,功率储备大,耗油量低,动力性能好。具有火焰预热功能,电熄火操作。采用新型复合式预滤器,减少柴油机早磨现象发生。整个预滤器与两级过滤均不需要维护保养,空气阻力小,预滤效果超过沙漠空滤器,主要解决客户使用环境恶劣,延长维修保养周期,使滤芯保养周期延长3倍。
2.采用杭齿一体式双变系统,整机具有结构先进、工作可靠、与主机匹配合理、使用维护简单等特点。
3.新型自制驱动桥,结构先进,承载能力大,寿命长。

液压系统及转向系统
1.液压系统采用国际先进的双泵合流技术,能量损失小,提高了整机的燃油经济性和作业效率。
2.选装液压单杆先导操纵,操纵轻便、灵活。液控操纵阀位于前车架前端,非常便于维修保养。
3.整机的液压系统管路,采用德国DIN标准的“锥—0”双重密封,密封性好,防渗漏强。
4. 采用全液压同轴流量放大、铰接式转向系统,转向灵活。
5.使用侧置预压液压油箱,加大了油箱容积,吸油和回油装有滤油器,保证系统油液清洁,防止泵过度磨损,提高泵的使用寿命。

结构件
1. 优化设计的加强型前后车架,更坚实耐用。后车架采用单板“T”形梁结构,减少压型及不规则焊缝,可靠性大为提高。
2.铰接部位采用双排圆锥滚子轴承,不仅增加铰接部位的刚性,并使其受力更加合理。
3.高达3.325米加长轴距,使得整机倾翻载荷高达到12吨,作业稳定,掘起力更大。
4.优化设计的单摇臂、短拉杆、卧式油缸布置工作装置,卸载高度高、工作效率快。

驾驶室
1.驾驶室采用型钢结构框架,蒙皮采用钢模冲压工艺,表面平整,采用整块大圆弧前玻璃,视野开阔,整体协调内饰设计,外观造型美观大方。
2.采用新型仪表盘,外形美观,可视性好。
3.驾驶室与车架采用减振联接、减少了振动和颠簸,并充分考虑驾驶室的隔音、密封,以降低噪音、粉尘对驾驶员所造成的危害。
4.采用上下、前后可调的质量可靠的减振座椅,符合安全标准及人机工程,提高了舒适性。
5.标配暖风、空调、音响
产品由震马(http://www.zmrco.com/goods-28123.html)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震马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06-8048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333号禹洲金桥国际大厦812室 手 机: 182218024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震马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333号禹洲金桥国际大厦81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震马集团专注于企业MRO产品的集成供应服务,打造具有国内外优势理念MRO集团。建立超过10万余种于维护、维修、运行设备的备品备件,将企业采购需求定制化,专业化,有效缩短企业采购周期,控制采购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