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金邦磷石膏烘干机用自己灵魂做品质
  • 供应金邦磷石膏烘干机用自己灵魂做品质 供应金邦磷石膏烘干机用自己灵魂做品质
  • 供应金邦磷石膏烘干机用自己灵魂做品质

供应金邦磷石膏烘干机用自己灵魂做品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

更新日期:2013-11-16

有效期至:2013-1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众所周知磷石膏干燥机http://www.jbdry.com/Product_1/JBtlsghgj.html通风效果的优劣直接影响其生产效率和产量,要想高效运转必须选择处理风量大的除尘器,及时将燃烧炉产生的高温气体吸入烘干机,使之与烘干物料迅速发生热交换并及时排出,尽可能降低机体内废气浓度,达到快速烘干的目的。
     
河南金邦倾情推荐磷石膏烘干机http://www.jbdry.com湿式收尘器。湿式收尘器捕集尘粒的方式 有依靠收尘器中产生的液滴捕捉尘粒,然后液滴和尘粒一起从气体中出来;依靠气体通过液体形成泡沫而捕捉尘粒;依靠液体射流捕捉尘粒;依靠固体表面覆盖有一层液膜捕捉尘粒。磷石膏干燥机的湿式收尘器设备简单,制造容易,特别适宜于处理高温或潮湿的气体;收尘效率较高,一般都在90%以上,其中收尘器高达99%以上;不仅能除去废气中的固体粒子,还能部分除去烟气中的硫氧化物和氮氧化物。

     
河南金邦烘干设备以优异稳定的性能和人性化的卓越设计,深受海内外的青睐,广泛用于食品、化工、饲料、医药、农业、环保等多个行业,提供高品质、高效益的节能烘干设备是河南金邦孜孜以求的目标,欢迎广大客商前来洽谈购买磷石膏干燥机http://www.jbdry.com/Product_1/JBtlsghgj.html

如有疑问您可以来电咨询金邦重工7*24小时为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总部地址: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段
电话:0371-88883233       86079933
手机:
13939079063
电子邮件:
hnjinbang@163.com 
联系人:李经理

金邦各地分站正在筹备中,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粉煤灰烘干机http://www.hongganji8.com
水泥回转窑http://www.hgjsb.com
陶粒砂设备http://www.hzysb.com
沙子烘干机http://www.jbdry.com
复合肥生产线http://www.jqsb8.com
文章来源于http://www.jbjqsb.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金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8883238
所在地: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段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金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大、中、小型矿山机械设备的公司,公司以生产干燥、矿山、冶金、建材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    公司主要有以下系列产品:烘干机、破碎、磨粉、筛选、输送、选矿、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