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德国进口FFKM全氟橡胶O型圈
  • 德国进口FFKM全氟橡胶O型圈 德国进口FFKM全氟橡胶O型圈
  • 德国进口FFKM全氟橡胶O型圈

德国进口FFKM全氟橡胶O型圈

价  格:

3元/ 件

共被查看 248

更新日期:2014-12-18

有效期至:2015-03-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mm~3000mm

销售价格:3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公司简介(田工13524301004)

上海容毅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德国品质Royal各种密封圈代理和销售公司。Royal产品因专业和极高的品质广泛配套于汽车工业:发动机、刹车系统、燃料系统等;医药卫生食品工业;空调制冷业;石油开采工业;日用品工业;液压气动工业;半导体生产/化学工业等领域。长期以来我们为马钢,一重,金山石化,徐工,大金、龙工、日立、等知名中外企业提供优质密封件,赢得了客户的一致信任。德国ROYAL产品如下: O型圈,全氟醚O型圈,包覆O型圈,金属O形圈,O形橡胶条,O型圈修理盒,平垫圈修理盒,星型圈修理盒,PTFE挡圈、油缸密封(U型圈,Y型圈,V型组合,防尘圈,耐磨环,斯特封,格来圈,泛塞封,异形密封圈),骨架油封(中压油封,高压油封,超高压油封,无骨架油封等)、水封,橡胶球,日本进口生料带(尺寸0.1*13*15或者0.1*8*5),无石棉垫片,膨体四氟和软四氟垫片和板材(详细介绍看样本资料),盘根填料等。

一:常规O型圈:           

A:系列标准和尺寸:

标准系列:德标DIN3771,国标GB 3452.1-92,美标AS568A,英标BS 1806

,英标BS 4518,瑞典标准SMS 1586标准四:法国标准,,日标JIS B2401,国标GB1235-76(外径),其他尺寸截径:1.01.52.02.53.03.54.04.55.05.56.07.08.010.012.0152025、等

B:材质:丁腈橡胶NBR,氢化丁HNBR,氟胶FKM,四丙氟橡胶AFLAS硅胶VMQ三元乙丙EPDM聚氨脂橡胶AU/PU氟硅胶FVMQ,丁苯橡胶SBR,丁基橡胶IIR,丙烯酸橡胶ACM,天然橡胶NR,全氟醚FFKM/FFPM,聚四氟乙烯PTFE

C:介质:液压油、水、热水、强酸、强碱、弱酸、弱碱、耐氟利昂、蒸汽等介质。

D:温度:耐低温类:60度极限低温。高温:长期使用分为:220度,250度,290度,300度,320度。E:尺寸规格:线径从1毫米100毫米内径:1毫米3000毫米

二:FFKMFFPM全氟橡胶全氟醚O形圈:

全氟弹性体密封件能抵抗包括有机酸、无机酸、碱、酮类、酯类、醚类、醇类和强氧化剂在内的 1600 多种化学品的腐蚀,使用温度达 326 ,长期可靠的优异密封性能,能够减少设备维修次数并提高其安全性,广泛应用于化工、油田、半导体等行业,根据温度长期使用可以分为:长期250度,长期280度,长期300度,长期320度,长期在此高温下密封性能优良。

四:FEP/PFA包覆O形圈

耐化学性优良,几乎耐所有介质,温度实用范围广,耐压缩性好,耐磨,密封性能好,主要用于泵和阀门,反应容器,机械密封过滤器,压力容器,换热器,锅炉,管路法兰,气体压缩机等场合。材料为外覆FEP聚全氟乙丙烯,耐温180度,PFA外覆,220度,内部材料为硅橡胶和氟橡胶。规格内径12.7mm2000mm,线径25mm以下。

五:PTFE挡圈,橡胶平垫圈和橡胶挡圈,材料和规格依据O形圈材质和规格,任意规格。PTFE挡圈有斜切口,直切口,一体形,任意规格和厚度。

六:橡胶条:截面为:圆形,方形,星形,空心形均可提供,常备库存为NBR70,硅胶70红色,氟胶75棕色。截径常规如下:从1.2mm25mm都是常规。

七:橡胶球:主要用于阀门,汽车刹车系统密封。材料:NBR,三元乙丙,氯丁橡胶,硅胶和其他材料。尺寸:球径为2mm50mm,硬度:邵氏40-70

以上产品我公司大部分都备有现货,如需要,请联系我公司技术人员。

八:修理盒系列:O型圈修理盒,星型圈修理盒,平垫片修理盒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容毅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油封/盘根/垫片/生料带 联系人: 田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rongyiseal@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4195107
所在地: 闵行区申北路135弄57号501室 手 机: 1352430100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容毅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闵行区申北路135弄57号5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容毅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德国品质Royal各种密封圈代理和销售公司。Royal产品因专业和极高的品质广泛配套于汽车工业:发动机、刹车系统、燃料系统等;医药卫生食品工业;空调制冷业;石油开采工业;日用品工业;液压气动工业;半导体生产/化学工业、航空航天/军事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