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固德研制的超细粉球磨机再创新高
  • 固德研制的超细粉球磨机再创新高 固德研制的超细粉球磨机再创新高
  • 固德研制的超细粉球磨机再创新高

固德研制的超细粉球磨机再创新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3-03-29

有效期至:2013-09-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超细粉球磨机工作原理:工作时,将粒径小于20mm的物料经振动给料机连续均匀地从进料口加入到主机的粉磨室内,受到多组研磨轮的碰撞、磨削、剪切和强力挤压而实现自磨超细粉碎,粉碎后的物料在风机负压的作用下上升到内分级室进行分级,达到粒度要求的物料通过分级机由收集系统收集,未达到粒度要求的物料由分级器截留下来的返回到粉碎室继续粉碎,整个粉碎过程在全封闭负压状态下连续进行,无粉尘排放,噪声小、使用寿命长。
       目前我国中型以上水泥厂较多地使用管式球磨机,一般由多个磨机组成生产线,并配以性能优越的分选设备,从而使产成品细度达到ISO新标准规定指标。如何寻求一种高效方法,增加水泥新品,以适应水泥市场所需,是我国硅酸盐生产工业急待解决的难题。
       超细磨粉机的性能特点:
(1)超细磨粉机易损件使用寿命长,磨辊、磨环采用特殊材料锻制而成,从而使利用程度大大提高。在物料及成品细度相同的情况下,比冲击式破碎机与涡轮粉碎机的磨损件使用寿命长2-5倍,一般可达一年以上,加工碳酸钙、方解石时,使用寿命可达2-5年。
(2)超细磨粉机产品细度高,HGM三环中速超细微粉磨产品细度一次性可达到D97≤5μm。
(3)超细磨粉机高效、节能,在成品细度及电动机功率相同的情况下,比气流磨、搅拌磨、球磨机的产量高一倍以上。
(4)超细磨粉机安全可靠性高,因磨腔内无滚动轴承、无螺钉,所以不存在轴承及其密封件易损的问题,不存在螺钉易松动而毁坏机器的问题。
(5)超细磨粉机环保、清洁,采用脉冲除尘器捕捉粉尘,采用消声器降低噪声,具有环保、清洁的特点。
       河南固德重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欢迎您来厂考察,详情请访问

公司主站:www.goodzj.com

公司球磨机网站:www.58qiumoji.com 

公司选矿设备站:www.goodxk.com

公司选矿设备2站:www.gudezj.com

公司选矿设备3站:www.gudexk.com

公司选矿设备站4站:www.gudezj.com

公司砂石设备站1www.zzgude.com

公司砂石设备站2www.zzgdzj.com

公司烘干机网站1www.gudejx.com

公司烘干机网站2www.goodhgj.com

公司加气块设备站:www.goodjiqi.com

了解更多

电话:0371-68185666

传真:0371-68183666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上路196号(东三十里铺工业园区)

GOOD】固德产品——让您赢得快人一步! 我们用心制造、靠诚信立足,质量是我们孜孜的追求、信誉是我们捍卫的根本,告诉我们您的需求,固德产品——让您赢得快人一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固德重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谢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xksb@liv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185666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196号(东十三里铺工业园区) 手 机: 135924859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郑上路196号(东十三里铺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固德的选矿设备主要包括球磨机,棒磨机,水泥磨,烘干机,磁选机,浮选机,回转窑,浓缩机,螺旋分级机等。和选矿工艺的发展是同步的,工艺是主导,设备是基础。一种新型选矿设备的诞生,往往带来选矿工艺的变革。设备的技术水平不仅是工艺水平的前提,也直接影响着生产过程的畅通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