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云南昆明卡特320D挖掘机动作慢
  • 云南昆明卡特320D挖掘机动作慢 云南昆明卡特320D挖掘机动作慢
  • 云南昆明卡特320D挖掘机动作慢

云南昆明卡特320D挖掘机动作慢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247

更新日期:2015-04-02

有效期至:2015-07-01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卡特320D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云南昆明卡特320D挖掘机动作慢

  维修交流:400-089-6950
 
  前不久,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接到一个来自云南昆明的卡特320D挖掘机主李老板打来的咨询电话,他的挖掘机出现整机各种动作均异常缓慢的现象.
  李老板在电话中说道“我的的机器是320D型的卡特挖掘机,刚买不到一年,保养也做的很到位,但是不知怎么搞的,这几天机子出了干起过来特别慢,即使是空转一圈也要花费十多秒,根本没法干活。”
 
  我厂听取了李老板的求助电话,随后询问了李老板一些相关的问题,抽丝剥茧对“卡特320D挖掘机动作慢”这个问题做了详细的故障分析:
  1 李老板,满负荷运转的时候,您的320D的发动机转速正常不? 答复:发动机转速正常
  2 李老板,满负荷运转的时候,您的挖掘机发动机烟色正常不? 答复:发动机烟色正常
  3 李老板,你的挖机,一般用来什么作业?近期用来干什么活? 答复:我的挖机一般用在建筑工地上,近期在帮人挖鱼塘。
  4 李老板,您对320D的三种工作模式了解不?自己有没有用到? 答复:不大熟悉。
 
  “卡特320D挖掘机动作慢”故障分析:
  在大概了解了李老板的基本情况后,我们针对李老板提供的情况从简单到复杂的顺序制定了解决方案:
  1 320D型液压挖掘机,设计有3种不同的功率模式:精细模式、普通模式和重载模式,液压系统所吸收的发动机功率分别是75%、90%和、,如果将功率模式设置在精细模式,就有可能造成机器的动作缓慢。【刘老板检查了,自己的 挖机设置后发现目前设置为重载模式。】
  2 从发动机的转速正常和烟色正常可以判定,排除了发动机有问题的可能性,极有可能是来自液压系统。
  成因一:先导系统控制油路压力低。[先导泵是为先导系统提供压力油的,就是控制主油路,使之完成相应的动作,是它的重要作用之一。要是先导系统出现故障,先导系统统压力过低,就会导致先导油无法对主控阀进行相应的控制或主控阀阀芯行程过小,从而使主油路流量不足,也可能导致机器动作过缓]
  成因二:主泵压力低
  成因三:液压油路不畅,液压油滤芯堵塞。
  通过以上的分析后,刘老板对美瑞特的专业性有了深刻认识,要求我们派维修师,到昆明为其解决题。
 
  我们的维修技师李师傅到了湖南后做了如下工作:
  “卡特320D挖掘机动作慢”解决过程:
  1 检测液压油,发现液压油,没有问题
  2 测量减压阀压力为10kg/cm?,分解发现内部铜滤网被堵住了。
  3 液压油滤芯堵塞,铜网脱落,并且液压油箱内有很多杂质【水和泥土】
  4 先导泵正常
  清洗液压系统3次,更换液压油,滤芯由于受损程度低,进行修复后能继续使用,无需更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美瑞特挖机维修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云南昆明卡特挖机修理 联系人: 李通达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7951340
所在地: 重庆市九龙坡区白市驿净龙工业园区 手 机: 136354780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美瑞特挖机维修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市九龙坡区白市驿净龙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凭借国内领先的检测、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