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北京戒毒所雨水管质量好价格合理/时代科研所
  • 北京戒毒所雨水管质量好价格合理/时代科研所 北京戒毒所雨水管质量好价格合理/时代科研所
  • 北京戒毒所雨水管质量好价格合理/时代科研所

北京戒毒所雨水管质量好价格合理/时代科研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

更新日期:2016-04-12

有效期至:2016-05-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北京戒毒所雨水管质量好价格合理/时代科研所,武汉市洪山区时代科研所是一家长期从事PVC建筑排水材料的集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新型民营企业,本厂成立于1990年,经过不断创新发展,现已成为武汉较具规模的PVC建筑材料生产企业,工厂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的生产、经营、管理人才和稳定的专业生产队伍,在长期的实践中,形成了独特的生产工艺和管理模式以及人性化的售后服务管理。   武汉市洪山区时代科研所厂址位于洪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厂区面积1300万平方米,厂房近五万平方米,本厂斥资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和技术,从国外引进先进数控机械生产线两条,主要生产产品——PVC新型防攀阻燃落水管(号:ZL 2013.20848450.7)   作为一家讲信誉、重发展的企业,长期以来,武汉市洪山区时代科研所在国内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本厂“防攀PVC落水管应用技术”项目列为2003年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并于2005年10月经中南地区专家考察鉴定,入选《中南地区建筑标准设计建筑图集》。 2009年入选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出版的《建筑标准设计图集》图集号:09J202-1;现已在湖北省、浙江省、江苏省、河南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省、福建省、天津等。等得到广泛的使用。产品不仅深受全国各地客户的喜爱,并且远销非洲,受到非洲客户的好评。   本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优质、优价求生存,诚信服务促发展的经营理念,从而使公司的产品销售在市场上的份额不断攀伸。历年来,我厂在各界同行及新老客户的祥和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欢迎全国各地企业、商家和有识之士前来我公司参观考察,我们将以崭新的姿态更好地为新老客户服务。 通过以上对防攀半圆落水管的全面分析,相信本项目会带来一个双赢的局面。期待您和半圆防攀落水管一起努力,共铸伟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洪山区时代科研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96311531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7800588
所在地: 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光谷8号工坊1栋2单元105 手 机: 186270962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洪山区时代科研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光谷8号工坊1栋2单元10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市洪山区时代科研所是一家长期从事PVC建筑排水材料的集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新型民营企业,本厂成立于1990年,经过不断创新发展,现已成为武汉较具规模的PVC建筑材料生产企业,工厂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优秀的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