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徐工> 出租天津 河北 志成租赁高空作业车 发电机 空压机
  • 出租天津 河北 志成租赁高空作业车 发电机 空压机 出租天津 河北 志成租赁高空作业车 发电机 空压机
  • 出租天津 河北 志成租赁高空作业车 发电机 空压机

出租天津 河北 志成租赁高空作业车 发电机 空压机

价  格:

34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9

更新日期:2014-12-26

有效期至:2015-03-26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340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然而,这些方法在收到一定节能减排效果的同时,都具有一定的负面效应或者难以确定未来发展方向,正确认识节能减排的效果和发展目标,是业内企业的当务之急。
  燃料供给方式的突围
  作为必须使用燃料进行助推的工程机械产品,实现节能减排目标根本的办法莫过于寻找比柴油更清洁的能源,来替代噪音和排放污染都较重的柴油。
  在这个领域,电能具备强的优势,不仅清洁,而且排放问题可几乎被彻底忽略。正因为此,虽然目前中国的叉车领域依然是内燃式为主导的局面,但电瓶式叉车正被看作是未来叉车行业发展的方向。然而,由于输出功率不稳定等问题,这一能源目前还鲜能用于其它工程机械领域。
  在常规燃料中,天然气是污染值相对较低的能源。但是,天然气也存在一个致命的问题——其主要成分是甲烷,热值比较低,这将导致机器的输出功率低于柴油。如何将天然气应用于工程机械领域一直行业致力于攻克的难题。去年年底,厦工率先试制成功国内首台使用cng压缩天然气的产品——xg955ⅲ型装载机。他们通过一系列的补偿措施,使该型号产品的性能达到了与使用柴油机同等的效果。
  事实上,燃料的式样并不应仅局限于柴油、汽油、天然气、电能等传统领域。探索更清洁的新能源是主机制造和内燃机企业共同关注的重点。谁现在中国市场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已经成熟,但属于工程机械的出租移动空压机好象只有北京和上海两地形成了气候,而外地很多需求都是从上海和北京调机器过去,即花费了时间,又花费了金钱。从大的方向看待空压机租赁市场特别是高压机器的市场前景是巨大的,现在的空压机租赁行业还属于初期阶段,很多空压机租赁商都在利用这个阶段扩充自己的实力。

    在国外工程机械市场里,80%的工程机械都是卖到租赁经销商的手里,20%是在直接用户的手中。但是中国移动空压机租赁市场刚好和国外相反。中国挖机租赁市场发展已经很成熟了,70%是卖到租赁市场的。中国的移动空气压缩机市场以后肯定会形成像现在挖掘机租赁市场一样。

  在国内,空压机租赁主要以出租移动螺杆空压机为主要业务,而且主要是租赁进口空压机,国产移动空压机质量问题一直不是租赁商们的。气量大多在5立方,12立方,13立方,18立方,21立方,24立方,28立方30立方,36立方等;压力在7公斤,9公斤10。5公斤,13公斤,14公斤,18公斤,21公斤,24公斤等之间,多是配套工程设备,以钻机,喷涂,风镐等。也有配增压机提高压力或并机加大气量的做法,多数是用在打深水井行业。

    现在厂家租赁的有复盛,阿特拉斯,英格索兰和寿力等国外品牌。在移动空压机租赁中以复盛产品为全面,有电移动空压机和柴油移动空压机。寿力移动空压机在西北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在内陆阿特拉斯,英格索兰移动空压机同样受到欢迎,复盛airman空压机也逐渐扩大了市场份额,尤以省油静音为优势,在柴油紧张的情况下又有电移动空压机做补给,并且已上海为中心在大连,成都,北京建立了空压机租赁办事处且在当地放置了很多机器供各地租赁商调配。出租空压机,租赁空压机已经为业内认可,发展势头良好,租赁空压机已经在慢慢改变人们使用习惯,为很多短期使用原来必须买新机器的客户提供了方便。

    目前中国租赁市场在逐渐开放中,国外大型租赁公司很多已经在中国注册分公司,其中以日本,美国,法国为主,但是因为关税和政策未全部开放的原因,都还只是在观望中,大家还没有看到他们庞大的身躯。现在各大空压机供应商都在强占租赁这块肥肉,先入为主,首先在各地培养起自己产品的租赁商,把大部分产品卖给空压机租赁商让租赁成为主导,租售将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销售主导方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宇飞租赁机电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空作业车 发电机 空压机 联系人: 田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9506625
所在地: 北京通州于家务聚福园工业区 手 机: 186000219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宇飞租赁机电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通州于家务聚福园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志成设备租赁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工程机械租售的领导型企业。目前,公司业务在较短时间内已遍及全国、香港、澳门及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适应市场蓬勃的发展,我公司紧密联系,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