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振动机> 工业水冷式冰水机
  • 工业水冷式冰水机 工业水冷式冰水机
  • 工业水冷式冰水机

工业水冷式冰水机

价  格:

98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3

更新日期:2013-03-05

有效期至:2013-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JW-系列

价格:98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振动机

 

卖找川井;川井牌工业冷水机历史悠久,至今十余的品牌。机组采用原厂原装原件配件装配,整机免费保修一年;终身维护。
工业水冷式冰水机---------------工业冰水机
CJW-系列水冷式冰水机主要应用行业:
    
激光技术、焊接、塑料成型、注塑、挤塑、吹瓶、热力塑型、机械切削加工、非切削加工、铸造、外表处置、电镀、电泳、医疗设备、电子行业、电路板生产、电子蕊片制造、化工、造纸、制药业、食品加工业、铝型材、铝合金、钢化玻璃、镀膜玻璃生产、超声波清冼首饰加工、皮革、皮草加工、油墨生产、养殖业
工业水冷式冰水机是一种通过蒸汽压缩或吸收式循环达到制冷效果的机器。这些液体能够流过热交换器到达对空气或设备降温的目的。蒸汽压缩冷水机组包括四个主要组成部分的蒸汽压缩式制冷循环(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部分计量装置的形式),这些机器可以实现不同的行业制冷。
工业水冷式冷水机的特点:
本系列冷水机均采用多机联用技术,使得冷水机性能更佳  
1
、性能稳定:采用多个压缩机并联使用,每个压缩机自带一个独立的制冷回路,即蒸发器、冷凝器也完全独立;所有压缩机由统一的微电脑控制系统指挥,逐个开、关机,相互之间绝不会相互干扰,加上该品牌机全部采用原装制作,单机故障率极低,综合以上原因,可以保证该系列机有着高度稳定的性能,在长年连续运行情况下之,而无需再购其它备用机。  
2
、省电节能:采用多个中小功率压缩机并联使用,开、关机时对电网的干扰极小,随着负荷的变化,机组便自动确定开机的数量,保证开启的压缩机处于工作状态,从而有效节约电能。  
3
、使用寿命长:蒸发器、冷凝器设计非常合理,并且置于压缩机上方,在整个运行过程中,绝大部分润滑油始终停留在压缩机内,保证压缩机的良好润滑。
    4、这些系列机型可定做超低温型(可低至零下40度)
CJW\CJA型结构特点
水冷式箱型设计,水箱内置于机组内,底部装有活动脚轮,外形美观,可随意改换安装的位置及设备,可安放于生产车间内,并具备多段能量调节适用
  一:塑料、塑胶行业用冻水塑料加工机械成型模具冷却,能够大大提高塑料制品表面光洁度,减少塑料制品表面纹痕和内应力,使产品不缩水、不变形,便于塑料制品的脱模,加速产品定型,从而极大地提高塑料成型机的生产效率。
  二:挤出线材及抽粒行业用冰水很明显,水槽是个开放式的容器,所以,我们在选配冰水机时,要注意一点,冰水机的蒸发器,应选用壳管式,不可以选用盘管式的。其原因如下:盘管式冻水机的蒸发器,是一个开放式的水箱,当冻水机停止工作时,泵浦没有压力,水槽的水位一般高于冰水机,此时,水槽的水会回流到冰水机的水箱,造成冰水机的水箱溢水。壳管式则不同,其蒸发器是一个闭回路,不会有溢水的问题
  三:控机床、座标镗床、磨床、加工中心、组合机床以及各类精密机床用冰水:应用于数主轴润滑和液压系统传动媒的冷却,能够精确地控制油温,有效地减少机床的热变形,提高机床的加工精度。提高机械润滑的效率减少磨损及机械寿命
  四:电子行业、超声波清洗行业冰水:冰水机冷却稳定电子元件内部在生产线上的分子结构,提高电子元件的合格率,能降低清洗剂温度,冷凝气态清洗剂,有效防止清洗剂的挥发
  五:真空离子镀膜行业用冰水机:离化源在初始工作时需加热启动,运行时需冷却,冷却系统故障将会导致离化源损坏。冷却水必须用高压水泵至离化源内的冷却通道冷却离化源
  六:电镀行业用电镀冰水机种类电镀液冷却,使金属、非金属分子稳定.冰水机使金属分子随着稳定的电流快速贴附上镀件表面,增加镀件的密度和平滑,缩短电镀周期,提高质量,并可有效地回收各类昂贵的化学物质,工业制冷设备同理也适用于真空镀膜工业A.直接冷却:即镀液直接通过过滤机或是过滤网进入冰水机的蒸发器进行降温再回到氧化槽。此冷却方式的优缺点:冷却时间短、效果好;缺点就是蒸发器需要做防腐处理(一般采用钛合金),蒸发器里容易结垢,需定期清洗,否则影响制冷效果和机器运行。B.间接冷却:氧化槽里铺置钛管,冷冻水通过钛管带走渡液热量达到降温目的;若铺钛管不便可添一换热器(需是钛合金制成)一边走冷冻水一边走镀液
  七:食品工业用冰水。冰水机用于各类食品加温后高速冷却,使之能适用入罐及装瓶要求,另外还有各类发酵食品需要不同的冷却温度以稳定发酵需要,提高发酵产品,保证发酵质量,同样也使用于制药业、化学工业;制冷设备!
八:研磨机行业用冰水:三辊机在研磨过程,由于分子结构发生变化产生温度,温度过高影响原料的质量,生产效率,对设备磨损严重。运用冷水机循环冷却控制温度,可以大大提高生产量,减少设备的损坏。重要的事保护员工安全。
九:冰水机应用于医药、化工等特殊行业。
川井公司欢迎你的光临!谢谢你选择川井制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川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冷设备系列:工业冷水机,激光冷水机,PCB冷水机,电镀氧化专用冷水机,低温冷水机,螺杆式冷水机组,恒温恒湿机,水冷柜机,激光设备及数控机床专用冷却机,冷却塔,工业冷风机。 模具控温系列:水式模温机,油式模温机,350℃超高温油温机,180℃超高温水温机,双机一体模温机。混料系列:立式混料机,卧式混料机,滚筒混料机,高速干燥混料机,大型立式搅拌机。塑料破碎系列:爪型塑料破碎机,片型塑料破碎机,平型塑料破碎机,塑料机边破碎回收机,矿泉水瓶、(PET)片材碎料。干燥系列:普通料斗干燥机,环保型料斗干燥机,塑料 联系人: 赵先启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zhaoxq8021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33516786/13510157066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黄埔东环路504号深源工业城 手 机: 135101570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川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黄埔东环路504号深源工业城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川井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制冷设备的厂家,川井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深立于1998年,公司占地面积12000平方,公司拥有员工500余人,产品远销欧美。行业遍及计算机,汽车,光学,医疗,电气,化学,食品,日用品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