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进口隔膜阀
  • 进口隔膜阀 进口隔膜阀
  • 进口隔膜阀

进口隔膜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2-08-08

有效期至:2013-0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进口隔膜阀,进口电动隔膜阀,进口气动隔膜阀,进口四氟隔膜阀

 

  • 进口隔膜阀概述

隔膜阀是一种特殊形式的截断阀,出现于20世纪20年代。它的启闭件是一块用软质材料制成的隔膜,把阀体内腔与阀盖内腔及驱动部件隔开,故称隔膜阀。隔膜阀其启闭件是一块用软质材料制成的隔膜,它将阀体内腔与阀盖内腔隔开。隔膜阀实际上不过是“钳夹”的阀,一个弹性的,可扰的膜片,用螺椿连接在压缩件上,压缩件是由阀杆所操作而上下移动,当压缩件上升,膜片就高举,而造成通路,当压缩件下降,膜片就压在阀体堰上(假使为堰式阀)或压在轮廓的底部(假使为直通式),隔膜阀适用于开关及节流之用。
隔膜阀本身结构设计的原因特适合于超纯介质或污染严重,十分粘稠的液体、气体、腐蚀性或惰性介质。与控制设备相结合时,隔膜阀更能取代其它传统控制系统,尤其是适用于固体和易污染的惰性介质。产品主要应用于生物制药、食品、行业; 以及电力、化工、电镀、等行业的工业水处理中, 还被应用于半导体晶圆的生产中,隔膜阀是特别适用于运送有腐蚀性,有粘性的流体,例如泥浆、食品、药品、织维性粘合液等,因管线中,隔膜阀的操作机构,是不暴露在运送流体中,故不具污染性,也不需要填料,阀杆填料部也不可能会泄漏。

  • 进口隔膜阀的特点如下:
    隔膜阀突出特点是隔膜把下部阀体内腔与上部阀盖内腔隔开,使位于隔膜上方的阀杆、阀瓣等零件不受介质腐蚀,省去了填料密封结构,且不会产生介质外漏。采用橡胶或塑料等软质密封制作的隔膜,密封性较好。由于隔膜为易损件,应视介质特性而定期更换。受隔膜材料限制,隔膜阀适用于低压和温度相对不高的场合。隔膜阀按结构形式可分为:屋式、直流式、截止式、直通式、闸板式和直角式六种;连接形式通常为法兰连接;按驱动方式可分为手动、电动和气动三种,其中气动驱动又分为常开式、常闭式和往复式三种。

  ·进口隔膜阀

进口阀门

德国福林阀门(FRING)是亚太地区流体控制领域的主要生产和供应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法兰克福,公司致力于科研开发流体控制阀门,生产流体控制设备系统,在许多个均有生产阀门基地。公司产品的用户涉及石油、化工、电力、冶金、制药、食品、水处理、市政给排水、天然气、造纸、电子工业、楼宇、机械设备配套等领域。
 
德国福林阀门(FRING)主要生产制造的进口阀门产品有进口球阀进口闸阀进口蝶阀进口截止阀进口止回阀进口调节阀进口电磁阀进口疏水阀进口安全阀进口减压阀进口过滤器进口排气阀进口角座阀进口切断阀进口阻火器进口呼吸阀进口旋塞阀进口平衡阀进口针型阀进口隔膜阀等供应商之一。工作压力1.0Mpa-42.0Mpa。工作温度:-196℃-650℃。材质:铜、铸铁、铸钢、碳钢、WCB、WC6、WC9、20#、25#、锻钢、A105、F11、F22、不锈钢、304、304L、316、316L、铬钼钢、低温钢、钛合金钢。
 
The German FRING valve is of the Asian and Pacific area fluid control domain one of main production and suppliers, the Base company is located at Frankfurt, the company devotes to the scientific research development fluid control valve, the production fluid control device system, has the production valve base in many countries. The company product s user involves the petroleum, the chemical industry, the electric power, the metallurgy, the drugs manufacture, food, the water treatment, the municipal administration to give draining water, the natural gas, the papermaking, the electronics industry, the building, the mechanical device necessary and so on domains.
 
The German FRING valve main product includes: Electrically operated valve, air operated valve, high temperature high pressure valve, ball valve, gate valve, reed valve, cut-off valve, check valve, regulating valve, solenoid valve, safety valve, needle valve, condensate trap |、 The draining valve, the stopcock, the diaphragm valve, the duck mouth valve, puts the material valve, the discharge valve, the respiration valve, the filter, the fire barrier, the throttle valve, the angle place valve, the by-pass valve, the wash water valve, the mud valve, the trip valve, the pressure relief valve, the tube to clamp the valve, the plunger valve, the bottom valve, to regard the mirror, the flange, the water power control valve, and so on serial productses.
 
中国总代理:上海前泽阀门有限公司
电话:021-31265668  联系人:陈深安
手机:136614417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德国福林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闸阀、球阀、蝶阀、截止阀、止回阀、疏水阀、调节阀、电磁阀 联系人: 陈深安
资质认证: 邮 件: fringfm@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1265668
所在地: 上海市徐汇区龙漕路51弄 手 机: 136614417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德国福林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徐汇区龙漕路51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国福林FRING进口阀门国际有限公司成立时间:成立于1968年08月20日 英文名称:German imports forint FRING Valve Inter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