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无毒无味硅胶管不得不说救数東恒的产品好!
  • 无毒无味硅胶管不得不说救数東恒的产品好! 无毒无味硅胶管不得不说救数東恒的产品好!
  • 无毒无味硅胶管不得不说救数東恒的产品好!

无毒无味硅胶管不得不说救数東恒的产品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1

更新日期:2016-03-09

有效期至:2016-04-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无毒无味硅胶管不得不说救数東恒的产品好! 行业中硅橡胶管可分为“挤出管”、“异型管条”。硅胶管由硅橡胶生胶加到双辊炼胶机上或密闭捏合机中,逐渐加入白炭黑及其它助剂反复炼制均匀,按行业产品技术标准要求,通过挤出制成产品。其中硅胶管广泛应用于现代工业、国防工业和日常生活用品中。可用于电子工业的导电硅橡胶。 中文名硅胶管 耐 压≥6.0KV 比 重1.2 工作温度-60+200 硅胶管 又名:矽胶管 用做液体、气体以及其他材料流通与包覆载体。 常见的硅胶管有:医用硅胶管,食品级硅胶管,工业硅胶管,硅胶异型管,硅胶管配件。 医用硅胶管主要用于医疗器械配件,医疗导管,采用抑菌设计,保障使用安全 食品级硅胶管用于饮水机、咖啡机导流管道,以及家用电器防水线路保护。工业硅胶管用于特殊化工,电气等特殊环境保护载体流通,采用特殊性能硅胶 检测方法 硅胶管:可用于各种载体包覆和导流,符合环保级别,使用领域广,健康卫生,抗击打抗撕裂。判定方法:用火炙烤会产生,产生白色遗留物 硅橡胶是一种新型的高分子弹性材料,有极好的耐高温(250-300℃)和耐低温(-40-60℃)性能,有良好的生理稳定性,而且能够经受反复多次苛刻和消毒条件,具有的回弹性和变形小(200℃48小时不大于50%),击穿电压为(20-25KV/mm),耐臭氧,耐紫外。耐辐射等特点,特种硅橡胶具有耐油性能。[1] 性能特性 特点: ①连续使用温度范围:-60℃~200℃; ②柔软、耐电弧、耐电晕; ③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制各种规格。 ④无害无毒无味 ⑤耐高压、环保 标准颜色: 黑色、红色、蓝色、白色、灰色、绿色、透明色(可按要求生产其他颜色)。 联系人:孙女士 电话:15175955546 网址:www.xtmifeng.com QQ:947051258 邢台東恒密封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城西王虎寨工业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邢台東恒密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xtmife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7562833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工业园 手 机: 1517595554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邢台東恒密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邢台東恒密封有限公司位于邢台市巨鹿工业园,是一家专业生产河北O型圈、河北骨架油封、河北矿车碰头、河北聚氨酯地滚、河北弹性盘、河北轮衬、河北泵圈、河北脚踏皮、河北梅花垫、河北六角垫等密封件和塑料制品的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