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650W矿上照明汽油发电机|微型汽油发电机|手提式发电机
  • 供应650W矿上照明汽油发电机|微型汽油发电机|手提式发电机 供应650W矿上照明汽油发电机|微型汽油发电机|手提式发电机
  • 供应650W矿上照明汽油发电机|微型汽油发电机|手提式发电机

供应650W矿上照明汽油发电机|微型汽油发电机|手提式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9

更新日期:2014-01-31

有效期至:2014-05-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1000DC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650W矿上照明汽油发电机|微型汽油发电机|手提式发电机



YT1000DC
650W
产品编号  YT1000DC
二冲程汽油发电机
频率   50HZ
额定电压  220V
额定功率  650W
功率  750W
直流输出  12V/8.3A 
额定电流  8.3A
相数   单相
噪音水平(7M)  56分贝
起动方式  手启动
油箱容积  4.2L
净重(KG)  20
发动机型号  EM143
发动机形式  单缸叙置式
发动机功率  1.1KW
绝缘等级  F级
排量   63cc
燃料型号  90#无铅汽油
机油容积  1/50
燃料   90#无铅汽油
耗油量   395g/kwh
连续工作时间  5.8h
尺寸(MM)  385*330*330
网站:http://www.fadianhanji.net/


 


供应650W矿上照明汽油发电机|微型汽油发电机|手提式发电机
小型汽油发电机气门的拆装与研磨
一、小型汽油发电机气门的拆卸和安装
1.气门的拆卸拆卸
气门时先要将气门弹簧压缩,取下斜销,弹簧自动脱落即可取下气门。拆卸气门的方法很多,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用气门钳拆卸。气门钳是拆卸气门的专用工具。把钳嘴平正地插入下托盘和气门室之间,开口对准下托盘,按顺时针方向拧动气门钳后端的升降螺栓,使钳嘴慢慢张开以压缩弹簧,直至斜销完全露出后脱离气门杆时,即可取出气门。
(2)用撬棍拆卸。找2根长约250mm,直径约8mm的铁棒(或废旧螺丝刀),作为拆卸用的撬棍。然后把固定化油器或消声器的螺栓拧进气缸体上的螺孔,用细铁丝做成适当大的圈,挂在螺栓上,用它作为撬棍的支撑点,然后将撬棍从圈内伸至下托盘下方,压下撬棍一端,即可将弹簧压缩。直至斜销完全露出,脱落后,即可取出气门。
(3)用呆扳手拆卸。先在气门室里的气缸固定螺母上装好垫块,作为呆扳手的支撑点,然后把呆扳手插在气门弹簧下托盘下方,用力压呆扳手一端。即可将弹簧压缩,直至斜销脱出为止。
(4)用弓架压缩器拆卸。弓架压缩器的上端有可以旋动的螺栓,用以顶住气门头部,另一端有一叉形座插进下托盘下方,拧紧螺栓,便可将弹簧压缩,取出斜销,拆下弹簧。
(5)用简易气门钳拆卸。拆卸气门时,只须将其开口端插入气门弹簧下托盘下方,另一端卡住在气门室的上端面上,用手捏拢钳把,即可将弹簧压缩。简易气门钳构造简单,使用方便,可自行制作。
2.小型汽油发电机气门的安装
安装气门时,上述几种压缩弹簧的方法都适用。气门插入导管前,要将气门杆涂上润滑油,再插入导管并穿过气门弹簧,然后将弹簧压缩,装上斜销。装斜销时,用少量黄油将其粘住,斜销小头朝上装入气门杆销槽,慢慢放松弹簧,防止斜销脱落,使下托盘平正的卡住斜销,即可装好气门。
二、小型汽油发电机气门的研磨
气门拆下后,要认真检查工作面的宽度及磨损情况,如工作面太宽或接触面磨损后形成沟状,气门氧化脱皮,气门杆弯曲或用手去摸有明显的阶梯感觉时,应予更换。当气门漏气(接触面有麻点,轻度烧损)时,或更换新的气门后都要研磨。
1.研磨的方法
(1)将气门、气门座上的结胶、积炭清除干净,用煤油清洗后擦干。若在发动机上研磨时,须用纸涂上黄油把缸口封好,以免炭渣、气门砂等脏物落入气缸。
(2)在气门和气门座上均匀地涂上适量的气门砂。
(3)用气门吸头(橡皮碗)吸住气门,双手或单手搓动皮碗木杆,使气门作上下和旋转的运动,与气门座互相撞击研磨,发出“嗒、嗒”的响声,如图3-25所示。初磨时,因气门砂分布不匀,向下的压力不可过大,以旋转摩擦为主,上下撞击为辅。旋转摩擦转动范围为1/4-1/3圈,不可作一整圈旋转。为使研磨均匀,气门在某一位置研磨数次后,即改变一次气门和气门座的相对位置(顺着一个方向移动90°。
(4)小型汽油发电机气门磨好后,用煤油将气门、气门座和气缸体上的气门砂彻底清洗干净,并检查气门与气门座是否封闭良好。如在机器上研磨,清洗时应将气门导管孔堵死,以防止气门砂流入导管或曲轴箱内。
2.小型汽油发电机气门研磨注意事项
(1)研磨前,在气门导管内加入适量的润滑油。
(2)研磨时,要把气缸体底部垫平,皮碗木杆要保持端正,并与气门垂直。
(3)气门砂俗称凡尔砂,在五金工具商店有售。气门砂分为粗、细2种,每次不可涂得过多。并要注意防止气门砂落入气门导管内和粘在气门杆上。
(4)气门砂要根据情况选用。漏气严重时,应先用粗砂研磨,当磨到气门及气门座的接触面用布擦净后出现均匀的细纹时,即改用细砂研磨;磨到接触面无磨光即可。如新气门座没有45°角的工作面,应先用旧气门将其磨出工作面或用气门铰刀铰出工作面后,再研磨。
(6)更换新气门后,应检查气门与气门座接触是否吻合、均匀。接触吻合、均匀的,可进行研磨;接触不吻合、不均匀的,应修理后方可研磨。
3.小型汽油发电机气门研磨后的质量检查
(1)检查气门与气门座工作面的宽度是否符合标准。
(2)检查气门与气门座的密封情况。简易检查法有以下几种:
①涂色检查。用铅笔在气门上等分地画上竖线条。将气门装入气门座,用手轻拍2-3下,将气门取出,检查气门工作面上的痕迹。如线条的痕迹均在工作面上断开,表明气门与气门座密合良好。
②吹气检查。用手将气门压在气门座上。在气门头部周围滴上少量煤油,从气孔往里吹气,看气门周围有无气泡产生。没有气泡就表明气门和气门座密合良好。③滴油检查。将气门和气门弹簧装好,把气缸倒放,往气孔内注入煤油,过5-10min后如果煤油未从接触处渗出,表明气门和气门座密合良好。④吹烟检查。将气门压在气门座上。从气孔往里用力吹烟,然后迅速将孔口堵住,如接触面周围均不漏烟,表明气门和气门座密合良好。


 

650W矿上照明汽油发电机|微型汽油发电机|手提式发电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藤发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5KW小型柴油发电机 联系人: 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32284207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296267
所在地: 上海嘉定区安亭镇昌吉路56弄 手 机: 139162565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藤发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嘉定区安亭镇昌吉路56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发电机、发电机组为主的出产加工型企业,公司位于上海,注册资本为1400万人民币,主要经营小型汽油发电机,小型柴油发电机,5KW小型柴油发电机,微型汽油发电机,微型柴油发电机,大功率汽油发电机组,大功率柴油发电机组,发电电焊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