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切割机设备就信赖郑州鑫海机械
  • 供应切割机设备就信赖郑州鑫海机械 供应切割机设备就信赖郑州鑫海机械
  • 供应切割机设备就信赖郑州鑫海机械

供应切割机设备就信赖郑州鑫海机械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90

更新日期:2012-07-19

有效期至:2012-10-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加气混凝土切割机组是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中主要切割设备,加气混凝土生产需要达到年产5万立方米以上就必须配备加气混凝土切割机,同时也是提高产量不可或缺的核心设备,加气混凝土在浇注发气后,形成坯体。由于坯体体积较大,要达到所要求的加气混凝土产品尺寸,就必须进行切割加工。
    切割机分为火焰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激光切割机、水切割、石材切割机、相贯线切割机、海绵切割机、数控切割机等。
 激光切割机为效率快,切割质量。等离子切割机切割速度也很快,但切割效果次之。火焰切割机争对于厚度较大的碳钢材质。相贯线切割机是用于切割钢管的切割设备。
 切割机的应用范围:
 切割机应用目前有金属和非金属行业,一般来说,非金属行业分的比较细致,像有切割石材的石材切割机,水切割机,锯齿切割机,切割布料和塑料,化纤制品用的激光切割机,刀片式,切割机,切割金属材料的则有火焰切割面,等离子切割机,火焰切割机里面又分数控火焰切割机,和手动的两大类,手动的类别有,小跑车,半自动,纯手动,数控的有,龙门式数控切割机,悬臂式数控切割机,台式数控切割机,相贯线数控切割机等等!
 切割机的成本方面来说:
 激光切割机昂贵,也是精度和效率的一种高科技切割设备,水刀切割机次之,等离子切割机火焰切割机再次之成本也相对较底!
 金属切割机前景
 切割机目前来说数控火焰、等离子切割机掌握着很大一部分用户,而以后水切割、激光切割将代替前着,成为主流切割机,因为他们环保、切割速度快、切割质量好!
更多切割机知识请登录:http://www.xhjxpsj.com/jqksb/qgj.html

本信息来自鑫海加气混凝土设备网:http://www.xhjxpsj.com

想了解更多摆渡车知识请登录:http://www.xhjxpsj.com/jqhntsb/bdc.html

想了解更多蒸压釜知识请登录:http://www.xhjxpsj.com/jqhntsb/zyf.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鑫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选矿设备 制砂设备 加气混凝土设备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007273
所在地: 郑州市鑫海机械公司内 手 机: 150383855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鑫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鑫海机械公司内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鑫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诚信为本,创新为魄,造中国最好机械,创世界一流品牌! 公司始建于1998年,专注生产选矿设备,铁矿选矿设备,选金设备,金矿选矿设备,选锰设备,锰矿选矿设备,选铜设备,选铁设备,铅锌矿选矿设备,砂石设备,水泥生产设备等产品,我公司在赤铁矿选矿工艺、褐铁矿选矿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