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 武昌机械色差仪NR200
  • 供应 武昌机械色差仪NR200 供应 武昌机械色差仪NR200
  • 供应 武昌机械色差仪NR200

供应 武昌机械色差仪NR20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

更新日期:2014-10-10

有效期至:2015-04-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R20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NR200三恩驰出品的另一款便携式武昌机械色差仪,外形精美,操作简便,功能强大,价位低廉,是您工农业生产颜色管理的选择。这款仪器处理能够实现传统武昌机械色差仪的功能外还可以实现许多转能的特殊功能,比如光照定位、自动黑白校正等等。

NR200拥有的人性化设计与操作的简便性,傻瓜式的操作界面,一键进入测试,武昌机械色差仪的整体性能稳定,误差△E小于0.08,同时具备光照定位功能,是一种快速、简便的定位功能,为3nh独创的功能,这项技术我们还有的只有3nh拥有, PC端软件拥有知识产权,随产品配有一一对应的正版软件序列号和密码保护。NR200武昌机械色差仪可进行色差分析、色差累积分析、色度指标、色样库管理、模拟物体颜色等操作。

产品特色:

●采用光照进行精确定位,方便、快速;该化妆品仪器充分考虑用户的需要、坚持人性化的设计,独创光照定位技术。

●开机无需黑白校正,免去了繁琐的手动黑白校正,极大的提高了高精度武昌机械色差仪的使用方便性,每次只需启动武昌机械色差仪,即可进行测量。

●标准偏差为△E*ab<0.08(标准黑白校正后间隔量30次的平均值)

●有多种颜色空间,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显示。

三恩驰的一直秉持着不断突破,不断创新的精神一路发展到今天,NR200武昌机械色差仪是三恩驰的又一力作,做工精细、外形美观、核心技术强大。武昌机械色差仪的佼佼者,适合服装、印染、涂料、油墨、汽车等行业的应用。配上我们公司特有的测色组件还可以测量颗粒和液体。

 

NR200武昌机械色差仪参数:

测量几何结构

8°/d

可选择测量孔径

Φ8mm

侦测传感器

硅光电二极管阵列

光源器件

LED蓝光激发

可选光源

D65

仪器台间差

≤0.40ΔEab

重复性

≤0.07ΔEab 测量白色标准板30次平均值

操作温度范围

-10~40℃,0~85%相对湿度(无结露)

数据接口

USB接口

电源

充电锂离子电池 3.7V@3200mAh

充电时间

8小时-100%电量 

充电后可测次数

可测量5000 

储存

100个标准 20000个样品

灯泡寿命

5年大于160万次测量

打印机(选配)

微型热敏打印机

色彩空间

CIEL*a*b*C*h* CIEL*a*b* CIEXYZ

色差公式

ΔE*ab ΔL*a*b ΔE*C*h

尺寸

205×70×100 mm

重量

500g

售后

3nh为用户提供优质全面的售前、售后服务,不论用户对产品和服务有任何需求和问题,都将得到3nh客服中心周到细致的帮助。同时,客服中心会将用户的反馈进行分类,如3nh能处理的,由3nh负责解决用户的问题;如属于3nh授权服务机构的责任,客服中心将迅速与有关授权服务机构联系,尽快解决客户的问题或给出相应的解答。

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0755-26508999  0755-27198826

手机:13808831090   13823162022

咨询QQ2219851605

传真:0755-27190609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400-033-2311

深圳 上海 北京 苏州 重庆 福建 山东等全国各地设有分支机构或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南岗第二工业园84

邮箱:info@3nh.com

网址:http://www.3nh.com/product.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三恩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色差仪|色差计|分光测色仪|测色仪|测色计|对色灯箱|标准光源箱 联系人: 董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network3nh@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7198826
所在地: 深圳市公南山区西丽南岗第二工业园 手 机: 138088310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三恩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公南山区西丽南岗第二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三恩驰一直从事色差仪的研发,我们推出多适合不同行业的色差仪,无论是性能、精确度、售后、价格都是最完美的,由于是色差仪的生产商,工厂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南岗第二工业园,随时都欢迎您来参观考察。我们一直秉持着“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原则,最您做满意的色差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