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皮革激光切割机 漆皮激光切割机 手机皮套激光切割机
  • 皮革激光切割机 漆皮激光切割机 手机皮套激光切割机 皮革激光切割机 漆皮激光切割机 手机皮套激光切割机
  • 皮革激光切割机 漆皮激光切割机 手机皮套激光切割机

皮革激光切割机 漆皮激光切割机 手机皮套激光切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8

更新日期:2015-03-06

有效期至:2015-06-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东莞冠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皮革激光切割机,皮革激光切割机销售量全国的厂家。其生产的东莞皮革激光切割机能满足各种切割的需求。
 
GL-1080 皮革激光切割机
蜂窝式或刀条状工作平台,前后贯通式设计,适合对各种非金属材料进行激光雕刻切割加工,是一款性价比较高,应用面较广的机型。
80W玻璃管封离CO2激光器,1000mm×600mm 锌铁蜂窝工作平台,精度达 ±0.1mm,空程速度:0-24000mm/min
 
 皮革激光切割机产品特点:
 1皮革激光切割机速度快,精度高,快速切割2mm小圆不变形.
2独有皮革激光切割机切割白布不发黄.
3全国采用自行研发ERP质量管理系统,物料经过精密仪器检测,所有激光管经8小时老化测试,所有机器出厂前必须经过8小时烤机检验.
 
皮革激光切割机设备特点及优点:
 
1.国产封离式CO2激光管,美国进口射频激光发生器
2.光稳定;
3.切割能力强,精度高,效果好;
4.高性能的专业工控电脑
 设备服务:整机免费保修一年,终身维护。
 
皮革激光切割机付款方式:预付定金30%下单生产,余款70%货到安装调试OK后付清。
冠力激光皮革激光切割机售前、售后服务承诺:
1.售前服务:
签定合同前,公司为客户提供各种生产工艺方案,提供激光设备的技术咨询、样品试样,设备选型等服务。
2.安装调试:
我公司依据合同,免费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设备安全运往用户指定的安装地点,并派技术服务工程师现场安装。 
3.售后培训:
公司提供免费技术培训,安装调试完毕后,在买方现场或卖方国内培训维修中心对买方操作人员进行技术培训,直至操作人员达到基本正常使用该设备为止 
4.设备维护:
公司承诺:设备免费维修一年,终身维护。无论设备是否在保修期,公司都会及时提供售后服务,在接到需方报修传真后公司的售后服务人员确保在12小时内到达现场。当设备保修期满后,终身提供维修服务,只针对配件收成本费。保修期满后仍提供广泛的软硬件支持。
 
公司名:东莞冠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虎门怀德新沙埔四方园工业区15
在线QQ2252704184
公司官网:http://www.gllaser.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冠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激光切割机,激光雕刻机,激光打标机,激光打码机 联系人: 冠力
资质认证: 邮 件: 225270418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6090118
所在地: 东莞虎门怀德新沙埔四方园工业区15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冠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虎门怀德新沙埔四方园工业区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冠力激光科技致力于工业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国家光/机/电一体、推广与普及的先行者,中国光学学会会员单位,国内知名的激光设备大型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