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细石混泥土泵|细石混凝土泵
  • 细石混泥土泵|细石混凝土泵 细石混泥土泵|细石混凝土泵
  • 细石混泥土泵|细石混凝土泵

细石混泥土泵|细石混凝土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

更新日期:2015-01-07

有效期至:2015-0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细石混凝土泵价格,小型细石混凝土泵,细石混泥土泵,细石混凝土泵,细石泵厂家,细石砂浆泵 河北省汇茂机械厂,简称汇茂机械厂。本厂主产  二次构造柱细石泵设备是我厂独自研发的新型设备,主要用于建筑内外砂浆喷涂,墙体拉毛,普通楼房砂浆输送,二次构造柱浇灌,以及边坡喷锚支护。 凭借其强大的功能及广范的使用价值,很受大中小企业和个人迎 。 新型二次构造细石泵设备点; 1. 适应喷涂材料:腻子粉、涂料、乳胶漆、真石漆、水泥砂浆、干粉砂浆、保温砂浆、防水材料、防火材料、隔热材料、吸音材料等水溶性材料。 2. 调节流量大小,调出喷涂效果。 3. 除在电控箱上可以开关外,还配备遥控开关喷涂。 4. 喷枪与送料管的连接可以旋转,便于操作。 5. 施工效率高,质量好。 6. 体积小巧,便于现场搬运,而且配件费用低, 维修简单。 7. 使用方便、速度快、省材料、省人工、更省钱,一台机器只配三个人, 150平方/小时厚度2cm。 8. 材料比例水泥0.7:3砂浆。 的品质、的服务,让购机成为一种享受,让新的设备成为一股热流,让您买的舒心,用着放心。 产品别名:细石砂浆泵 用途:输送细石砂浆 适用行业:二次结构 产品介绍:应用在高层建筑灰砂浆及细石混凝土输送、二次构造柱注浆、水库、水电站、港口、码头中各种压力注浆,基础处理、软弱地基、加固注浆、隧道、地铁、矿山施工中回填灌浆锚杆支护。 产品属性: 多功能砂浆泵、二次构造柱专用设备 注浆泵用途:应用在高层建筑灰砂浆及细石混凝土输送、二次构造柱填充、水库、水电站、港口、码头中各种压力注浆,基础处理、软弱地基、加固注浆、隧道、地铁、矿山施工中回填灌浆锚杆支护。 注浆泵性能特点:本产品采用液压式送浆,振动网过滤双缸往复作业完全能够输送建筑应用中各种 砂浆、细石混凝土等,本品具有排量大,压力高、使用方便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汇茂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平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105178466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7588688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任县邢湾工业区 手 机: 133730388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汇茂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邢台任县邢湾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任县汇茂机械厂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东,任县东黄工业开发区,是一家集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市场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本厂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齐全,检测手段完备,拥有完善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先进的自动化测试系统,进一步保障了产品的高质量标准,本厂产品:“汇茂”系列灰浆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