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顶升机> SKF进口推力滚子轴承,瑞典进口轴承,必姆轴承总代理
  • SKF进口推力滚子轴承,瑞典进口轴承,必姆轴承总代理 SKF进口推力滚子轴承,瑞典进口轴承,必姆轴承总代理
  • SKF进口推力滚子轴承,瑞典进口轴承,必姆轴承总代理

SKF进口推力滚子轴承,瑞典进口轴承,必姆轴承总代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34

更新日期:2012-07-06

有效期至:2015-1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顶升机

 优质SKF推力滚子轴承,优质进口SKF推力滚子轴承, 优质瑞典SKF推力滚子轴承,优质
瑞典SKF推力滚子轴承,优质推力滚子轴承, 优质轻工纺织用NTN推力滚子轴承、核电站用NTN推力滚子轴承等我公司是日本NSK轴承、NTN 轴承, 瑞典SKF轴承、德国FAG轴承等进口轴承中国指定经销商,日本NTN推力滚子轴承北京经销,日本NTN推力滚子轴承陕西经销,日本NTN推力滚子轴承山西经销 我公司经销进口德国FAG轴承,日本NSK轴承,日本NTN轴承,圆锥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球面滚子轴承,深沟球轴承,调心球轴承,等各种进口轴承,这里将给您提供贴心、本公司销售的SKF轴承品种齐全,价格低廉,更重要的是品质保证,有价值的服务,欢迎各界朋友来电垂询,我们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注:本公司只销售轴承! 

SKF球面滚子推力轴承

SKF球面滚子推力轴承

SKF球面滚子推力轴承,负荷是以与轴承轴线成一定角度从一个滚道传送到另一个滚道。因此,轴承除承受径向负荷外,还可承受同时作用的轴向负荷。球面滚子推力轴承的另一主要特性是其自动调心能力,可允许一定轴挠曲和轴与轴承座之间的对中误差。
SKF球面滚子推力轴承中有大量的不对称滚子,与特殊设计的滚道有极好的配合。因此可承受极重的负荷,并允许相对较高的转速。

SKF圆柱滚子推力轴承

SKF圆柱滚子推力轴承

SKF圆柱滚子推力轴承用于承受重轴向负荷,能承受一定的冲击负荷,刚度高且只需很小的轴向空间。标准的圆柱滚子推力轴承为单向轴承,仅可承受单方向的轴向负荷。
SKF的圆柱滚子推力轴承的结构和设计都很简单,分别有单列和双列设计。811系列和812系列的轴承主要用于推力球轴承的承载能力不足的工况。
滚子的圆柱表面往两端轻微收缩,使其接触面可以消除具损坏性的边缘应力。轴承是分离型的,各个部件都可以单独安装。

SKF圆锥滚子轴承

SKF圆锥滚子轴承

SKF可以提供多种设计、尺寸系列和大小的圆锥滚子轴承。标准供应范围包括:单列圆锥滚子轴承、配对单列圆锥滚子轴承、双列和四列圆锥滚子轴承。其中后两种主要用于轧钢设备。SKF还提供圆锥滚子单元,这些单元一般已带有密封圈、润滑脂以及游隙/预紧已预先调整。

SKF单列圆锥滚子轴承

SKF单列圆锥滚子轴承的标准供应范围大致可分为:

  • 通用轴承
  • 根据GL7C规格制造的高性能轴承
  • 带凸缘外圈的轴承

     

    SKF配对单列圆锥滚子轴承

    在轴承配置中,如果单个圆锥滚子轴承负载能力不足,或轴需作两个方向的轴向定位,并且需要达到给定的预紧或游隙的工况。可以应用配对轴承来满足需求。SKF用以下方式配对:

  • 面对面
  • 背对背
  • 串联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必姆进口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FAG/NSK/INA进口轴承 联系人: 刘云
资质认证: 邮 件: 154782209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60767500
所在地: 天津华苑进出口基地鑫茂大厦1号A区1105室 手 机: 135161865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必姆进口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华苑进出口基地鑫茂大厦1号A区11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必姆轴承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底,经过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与奋斗,企业有了迅猛发展。销售网络覆盖整个华南地区,现已成为华北地区较大的轴承专业批发商和销售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