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进口蒸汽波纹管针型阀┃德国Essen波纹管式针型阀
  • 供应进口蒸汽波纹管针型阀┃德国Essen波纹管式针型阀 供应进口蒸汽波纹管针型阀┃德国Essen波纹管式针型阀
  • 供应进口蒸汽波纹管针型阀┃德国Essen波纹管式针型阀

供应进口蒸汽波纹管针型阀┃德国Essen波纹管式针型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2-03-30

有效期至:2012-09-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波纹管针型阀_德国进口波纹管针型阀_德国专业制造

波纹管针型阀进口波纹管针型阀德国品牌德国Essen针型阀德国进口针型阀

进口蒸汽波纹管针型阀┃Essen波纹管式针型阀波纹管针型阀

进口波纹管针型阀【解剖图 安装示意图 标准】

进口波纹管针型截止阀参数:

1.连接方式:卡套焊接、外螺纹、内螺纹。

2.传动方式:手动[DN6-DN25]

3.工作压力:[PN1.6≈PN4.0MPA]

4.介质温度:40℃≈300℃[可根据不同的工控选择材料]

5.流体介质:.蒸汽.热油.油品、气体、腐蚀性介质等。

6.阀体材质:A105304304L316316L[可选]

7.填料:柔性石墨、增强聚四氟乙烯。

8.阀杆材质:不锈钢304、不锈钢316、不锈钢2cr13[可选]

9.垫片:金属垫片、聚四氟乙烯等

10.结构特征:不锈钢波纹管密封

11.相关名称:【进口波纹管针型阀】【波纹管针型截止阀】【波纹管针型阀】【波纹管针型截止阀】。

进口波纹管针型截止阀产品介绍:

1:进口波纹管针型阀阀杆处设有双重密封装置,使阀杆处的动态密封和静态密封更加可靠。 2:适用于易燃、易爆、导热油、高纯度、有毒等介质的管路上。 

3:在导热管路中,能节约大量热油,防止环境污染,确保车间安全。 

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治炼、制药、电力、热力石油、液化气、建筑等行业, 适用于易燃、易爆、导热油、高纯度、有毒等介质的管路上。 在导热管路中,能节约大量热油,防止环境污染,确保车间安全。 

产品耐热温度达350℃,使用寿命长,密封性好,适合对密封性有严格要求的工业管路中使用。 供水厂污水处理厂公共市政项目钢铁/冶金石油/化工电力造纸纺织/印染酿造精细化工制药煤矿食品饮料电子/电路电镀/表面工程建筑楼宇能源海水淡化医院民用净水船舶水泥消防锅炉等行业。 

    以上是进口波纹管针型阀【解剖图 安装示意图 标准】的详细信息,如果您对进口波纹管针型阀【解剖图 安装示意图 标准】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有什么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进口波纹管针型阀【解剖图 安装示意图 标准】的新信息。

腐蚀速度可分为六等:

1、完全耐蚀:腐蚀速度低于0.001毫米/年;

2、极耐蚀:腐蚀速度0.0010.01毫米/年;

3、耐蚀:腐蚀速度0.010.1毫米/年;

4、尚耐蚀:腐蚀速度0.11.0毫米/年;

5、耐蚀性差:腐蚀速度1.010毫米/年;

6、不耐蚀:腐蚀速度大于10毫米/年。

针型阀是一种可以精确调整的阀门,用途较广,比如火焰切割用的割距,调整火焰温度的旋钮就是针型阀。仪表针型阀是仪表测量管路系统中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有截止阀和球阀,其功用是作开启或切断管道通路用。针型阀的阀芯就是一个很尖的圆锥体,好象针一样插入阀座,由此得名。

工作原理:

任何阀门的作用都是为了切断流体根据阀芯的不同,可以分为截止阀,闸阀,旋塞阀,球阀,蝶阀,针型阀等等.  

针型阀形比其他类型的阀门能够耐受更大的压力,密封性能好,所以一般用于较小流量,较高压力的气体或者液体介质的密封.针型阀形与压力表配合使用是合适的了.一般的针型阀形都做成螺纹连接。

公称压力:PN1.6PN2.5PN3.2PN4.0PN6.4PN16PN32Mpa 

公称通径:DN5DN25 

适用介质:油﹑水﹑气等多种非腐蚀性或腐蚀性介质 

适用温度:-20℃+440℃-70℃-240℃≤540℃≤570℃

制造材料:20#1Cr18Ni9Ti304316316L12Cr1Mov

防腐方法:

首先阀体的防腐蚀,主要是正确选用材料。虽然防腐蚀的资料十分丰富,但能否选得恰当,还是不容易的事情,因为腐蚀的问题很复杂。选择阀体材料的难处,还在于不能只考虑腐蚀问题,同时必须考虑耐压耐温能力,经济上是否合理,购买是否容易等因素。   

其次是采取衬里措施,如衬铅、衬铝、衬工程塑料、衬天然橡胶及各种合成橡胶等。如介质条件许可,这倒是一种节约的方法。   

再次,在压力、温度不高的情况下,用非金属做阀门主体材料,往往能十分有效地防制腐蚀。   

此外,针型阀阀体外表面还受到大气腐蚀,一般钢铁材料都以刷漆来防护。

安装注意事项:

1)、安装位置、高度、进出口方向必须符合设计要求,注意介质流动的方向应与阀体所标箭头方向一致,连接应牢固紧密。   

2)、阀门安装前必须进行外观检查,阀门的铭牌应符合现行标准《通用阀门标志》的规定。对于工作压力大于1.0 MPa 及在主干管上起到切断作用的阀门,安装前应进行强度和严密性能试验,合格后方准使用。强度试验时,试验压力为公称压力的1.5倍,持续时间不少于5min,阀门壳体、填料应无渗漏为合格。严密性试验时,试验压力为公称压力的1.1倍。

各种类型针型阀的选用原则:

低温介质的管路系统和装置上,宜选用加上阀盖的低温针型阀。   

炼油装置的催化裂化装置的管路系统上,可选用升降杆式针型阀。   

化工系统的酸碱等腐蚀性介质的装置和管路系统中,宜选用奥氏体不锈钢制造的、聚四氟乙烯为阀座密封圈的全不锈钢针型阀。   

冶金系统、电力系统、石化装置、城市供热系统中的高温介质的管路系统或装置上,可选用金属对金属密封针型阀。   

需要进行流量调节时,可选用蜗轮蜗杆传动的、气动或电动的带形开口的调节针型阀。

 6、石油、天然气的输送主管线、需要清扫管线的,又需埋设在地下的,选用全通径、全焊接结构的针型阀;埋设在地上的,选择全通径焊接连接或法兰连接的球阀。   

成品油的输送管线和贮存设备,选用法兰连接的针型阀。   

城市煤气和天然气的管路上,选用法兰连接和内螺纹连接的针型阀。 

9、冶金系统中的氧气管路系统中,宜选用经过严格脱脂处理,法兰连接的针型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德国埃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疏水阀、过滤器、针型阀、调节阀、锻钢阀、单双线分配器、压缩机配件、空压机配件、冷冻机配件、干燥机配件、三滤元件、润滑液压元件及附件等 联系人: 陈文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essenpv@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619058
所在地: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德国埃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国埃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Essen VALVE)是世界上最着名的阀门生产制造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埃森市工业区,致力于生产、设计研发高品质通用阀门和控制阀门及配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