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 汽车轴重试验台 便携式轮衡仪 车轴重检测仪
  • 供应 汽车轴重试验台 便携式轮衡仪 车轴重检测仪 供应 汽车轴重试验台 便携式轮衡仪 车轴重检测仪
  • 供应 汽车轴重试验台 便携式轮衡仪 车轴重检测仪

供应 汽车轴重试验台 便携式轮衡仪 车轴重检测仪

价  格:

1000元/ 套

共被查看 266

更新日期:2012-09-29

有效期至:2012-12-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uv

销售价格:100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衢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汽车轴重试验台 便携式轮衡仪 车轴重检测仪
便携式汽车轴重秤轴重仪,浙江润金,专业铸就品质
精密制造轴重秤 轮重秤性能卓越!深受宝马,大众,克莱斯勒等国际品牌汽车制造厂信赖!
浙江润金智能交通设备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高新科技实用科技产品,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与完善的管理制度;研发出国内端的轴重仪 轴重秤 汽车轮重秤
    产品全部采用全德国SICK进口传感器及配件,因此,反应灵敏精度极高。称体采用激光密封焊接,防护等级达到IP67,仪表采用西门子液晶纯平触摸显示屏,产品性能优于国外产品.

    整车轮荷轴荷测量系统用于测量整车4个轮的轮荷, 前后轴荷,左右载荷以及总重. 可同时连接4块轴重板进行静态称重,同时显示4轮重量,各轴重量以及整车重量,比一般按键式仪表操作更加简单方便.

1.称重量程: ① 轮重:1-10吨    ② 轴重:2-20吨    ③ 整车重:4-50吨 (可根据客户需要制定)
2.操作仪表:液晶触摸屏幕,车牌和轴数点击屏幕直接输入,可在同一屏上同时显示车辆4轮重量和前后轴重量。方便检测员在同一界面上操作判别。
3.静态综合误差: ±0.1-0.3%
产品重量轻,尺寸小,非常方便携带!
  
   我们的客户有:北京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机械工业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天津进口车检测中心.重庆汽车检测中心.北京万都汽车部件研究所.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
  宝马汽车,一汽大众汽车,克莱斯勒汽车,广汽菲亚特汽车,北京汽车,浙江吉利汽车,广汽日野汽车,重庆长安铃木汽车,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江苏常隆客车,安徽安凯汽车等上百家汽车制造企业和权威检测机构!
                 
                             润金品牌  值得信赖!
 

浙江江山润金智能交通警用器材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江山市兴工路
邮政编码:324100
公司电话:(+86)0570-4015799
公司传真:(+86)0570-4015579
公司经理:汪先生
移动电话:(0)13676609888
公司邮箱:zjjsrunxin@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zjrunxi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江山润金智能交通警用器材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超限检测仪, 超载检测仪,汽车轴重仪,超载检测仪,汽车称重仪,汽车测重仪 联系人: 汪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jjsrji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70-4015799
所在地: 浙江衢州市江山市浙江省江山市兴工路 手 机: 150570207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衢州市江山市浙江省江山市兴工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浙江润金智能交通警用器材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业从事智能交通设备研发与应用的核心高科技企业,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ISO9001 ISO9002认证企业,产品获得浙江省科技攻关计划、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浙江省科技进步奖、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