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郁都SK-200铸钢铸铁沟槽三通加工阀门数控机床介绍
  • 供应郁都SK-200铸钢铸铁沟槽三通加工阀门数控机床介绍 供应郁都SK-200铸钢铸铁沟槽三通加工阀门数控机床介绍
  • 供应郁都SK-200铸钢铸铁沟槽三通加工阀门数控机床介绍

供应郁都SK-200铸钢铸铁沟槽三通加工阀门数控机床介绍

价  格:

12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9

更新日期:2014-12-29

有效期至:2015-06-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K200,SK300,SK600

价格:12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供应郁都SK-200铸钢铸铁沟槽三通加工阀门数控机床介绍

沟槽管件概述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提出了,系统管道的连接应采用沟槽式连接件或法兰、丝扣连接;系统中直径等于或者大于100mm的管道,应分段采用沟槽式或法兰连接件连接。

沟槽管件连接技术也称为卡箍连接技术,已成为当前管道、液体连接的首推技术,虽然这项技术在国内的开发时间略晚于国外,因为其技术先进,很快被国内市场所接收。从1998年开发研制,经过几年的开发和应用,已逐渐取代了法兰和焊接的两种传统管道连接方式。不但技术上更显成熟, 市场也普遍认可,而且得到了法规政策的积极引导。

沟槽管件连接技术的应用,使复杂的管道连接工序变得简单、快捷、方便。使管道连接技术向前迈了一大步。

加工沟槽管件机床,加工沟槽三通机床,沟槽法兰加工机床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加工沟槽管件专用车床,即沟槽三通加工机床,包括床体,床体一端安装有由电机驱动的电动卡盘,床体另一端设有尾架,尾架内插装有与尾架内腔滑动配合的尾椎,尾架尾部安装有能驱动尾椎轴向往复滑动的动力输出装置,动力输出装置的控制管线上安装有控制动力输出装置工作的控制开关,电动卡盘的卡爪外端面上安装有卡板,卡板的卡紧端面为与被卡紧管件外壁相配合的圆弧面,卡板的卡紧端面比卡爪的卡紧端面更靠近电动卡盘轴心线。尾椎外端通过轴承套装有转套,转套上安装有与电动卡盘同轴设置的压盘。采用这种结构的加工沟槽管件专用车床能够卡紧定位弯头类管件、卡紧力度适中,尾椎操作方便快捷、省时省力,且成本低廉,有助于提高加工效率。

沟槽三通机床智能阀门专用机床推动全球国内外市场近年来,机床行业重视研究开发新产品,年开发自主版权新品达400余种.统计显示,我国机床品种在世界范围位居前列.我国锻压设备,电加工等特别加工设备,齿轮加工设备可以说品种齐全,性能优越,颇具特色. 当前,阀门专用机床业能否实现产品多样化,小批量生产,已成为赢得市场份额的重要着力点.面对新的市场需求,沈阳机床集团加速调整战略,着力把握机遇,其实践成果可为行业提供一些启示. 智能阀门专用机床使人能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来解决机床以外的复杂问题,更能进一步发展智能机床和智能系统.数控系统的开发创新,对于机床智能化起到了极其重大的作用.它能够收容大量信息,对各种信息进行储存,分析,处理,判断,调节,优化,控制.智能机床还具有重要功能,如:工夹具数据库,对话型编程,刀具路径检验,工序加工时间分析,开工时间状况解析,实际加工负荷监视,加工导航,调节,优化,以及适应控制。


名  称:泊头市郁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手  机:18713086836

电  话:0317-8308929

联系人:张女士

Q   Q:1694923147

邮 箱:fmzyjc1@163.com

网 址:http://www.fmzyjc.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郁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阀门专用机床,铸钢阀门机床|阀门数控三面车床|阀门数控在面铣床|阀门多孔钻床|阀门专用攻丝机|阀门数控机床 联系人: 张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fmzyjc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08929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87130868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郁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郁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阀门专用机床:阀门专用单面、双面、三面车床;铸钢阀门专用机床;阀门数控三面铣床;阀门多孔钻床;消防栓加工机床:可加工沟槽弯头、沟槽正三通、沟槽闸阀加工机床,可一次性完成阀门外圆、端面、水线、内孔、倒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