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达昌牌花岗石直角尺好品牌选达昌
  • 供应达昌牌花岗石直角尺好品牌选达昌 供应达昌牌花岗石直角尺好品牌选达昌
  • 供应达昌牌花岗石直角尺好品牌选达昌

供应达昌牌花岗石直角尺好品牌选达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8

更新日期:2011-08-01

有效期至:2012-01-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C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达昌量具花岗石直角尺 低价格,高品格

产品介绍:

花岗石直角尺/大理石直角尺适合于垂直度的检测。平面精度标准GB609285,垂直度标准GB609285。为减少重量及方便加工而增加了减重孔。侧面的公差是0.02.

花岗石直角尺/大理石直角尺主要用于工件的平面度,垂直度,直线度的测量。

花岗石直角尺/大理石直角尺主要矿物成份为逃石,斜长石,少量橄榄石,黑云母以及微量磁铁矿,黑色色泽,结构精密电码,经过亿万年的老化,质地均匀,稳定性好、强度大、硬度高,能在重负荷下保持高精度。适用于工业生产和实验室的测量工作。

花岗石直角尺/大理石直角尺的特性与及优点:

1、岩石经长期天然时效,组织结构均匀,线胀系数极小,内应力完全消失,不变形,因此精度高。

2、刚性好,硬度高,耐磨性强。

3、不怕酸,硷液物侵蚀,不会生锈,不必涂油,不易粘微尘,维护,保养方便简单,使用寿命长。

4、不会出现划痕,不受恒温条件阻止,在常温下也能保持测温量精度。

5、不磁化,测量时能平滑移动,无滞涩感,不受潮湿影响,平面称定好

公司简介:

泊头市达昌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地处环渤海经济圈,风景优美的渤海之滨,我公司始建于九十年代初期,是生产多种量具的业厂家。产品应用领域广泛,适用于机械制造、零部件加工、石油化工、炼油、发电、造船、冶金、矿山、纺织等行业。

我公司主要生产:花岗石平板(大理石平板)、检验平板、铸铁方箱、铆焊平板、测量平板、镗床工作台及各种大型平板,机床工作台,焊接平台、机床床身,机床床身铸件,及大型龙门铣床,龙门铣床床身铸件等。工量具类有:平直度检测可调调板塞规,光滑塞规,环规,光滑环规,卡板,正弦规,机床检验棒,直棒,724检验棒,莫氏锥柄检验棒,圆柱角尺,锥度量规,莫氏量规,公制量规,724量规,等各种量具,量规,并订做各种非标检具等。并承接大型机床的铸造及加工及非标量具的制做。

我公司以“诚信为本,质量”为宗旨,欢迎各界朋友来公司光临指导,洽谈业务,我们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hbdcl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泊头市达昌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板平台,水平仪,偏摆仪,花岗石平板平台,方箱,弯板,直角尺,平尺等 联系人: 王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243319863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6666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9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达昌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达昌精密量仪经过近几年发展成为在中国享有盛誉的大型铸铁平台装备制造企业。其中”冀量牌”铸铁平台、“冀量牌”大型实验平台设备、精密花岗石量具系列、垫铁系列、偏摆仪系列和大型弯板等制造都是各个细分行业的佼佼者和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