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供应复合发泡水泥外墙保温板
  • 供应复合发泡水泥外墙保温板 供应复合发泡水泥外墙保温板
  • 供应复合发泡水泥外墙保温板

供应复合发泡水泥外墙保温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2-03-05

有效期至:2012-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一种结构更新、综合性能(容重、导热系数、强度、吸隔音效果、粘结强度等)更好的实用型材料—无机保温板(发泡水泥板)更适用于建筑墙体保温和交通降噪的使用,针对现有建筑保温资料尤其是硬质多孔无机保温资料的各种缺陷。真正的做到满足当前我国建筑节能对新型建筑保温资料的迫切需要。更具有防火隔热、与建筑物同寿命、利废环保等特点。
一、无机保温板产品有几大优势:
1高耐火性无机保温板是无机资料,属A级防火材料,从而具有良好的耐火性,耐火度达到1000℃以上,完全满足了外墙保温板的耐火要求。
2高保温隔热性无机保温板的闭孔率>95%高闭孔率使空气流动造成的热传递低,高隔热的先决条件。因此生产的外墙保温板导热系数达到0.0450.068W/m.k与聚苯板的导热系数略低,但在实际工程中的使用效果基本相当,可满足建筑保温隔热需要。
3强度相对好,不易碎裂本公司生产的无机保温板抗压抗折强度均较高,达到低密度较高强度的相对统一,使用与运输均不易碎裂,并符合耐火完整性。
沧州市沧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姚官屯,是一家致力于科研、生产、销售环保新型建材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混凝土发泡保温板、水泥发泡保温板、SFP保温板、混凝土发泡技术水泥发泡技术硫铝酸盐水泥发泡 、水泥发泡、SFP保温材料,并致力于各种发泡技术的研制。
公司十分注重产品质量,在秉承本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大力改革,创新管理,加大投入,研发各种新型环保建材,在重视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加注重社会效益,努力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公司本着科技兴业,以人为本,品质至上,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多年来,一直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密切合作,力求以更知名的品牌、更环保节能的产品、更高效优质的服务,竭力满足客户的要求;公司遵循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益的宗旨,重合同、守信誉,热衷成为各界用户的忠实朋友。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czcsj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市沧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白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czcsj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2208000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姚官屯 手 机: 13833760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市沧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姚官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市沧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姚官屯,是一家致力于科研、生产、销售环保新型建材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混凝土发泡保温板、水泥发泡保温板、SFP保温板、硫铝酸盐水泥、水泥发泡技术、混凝土发泡技术、发泡技术、SFP保温材料,并致力于各种发泡技术的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