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三维土工网垫价格彭水三维植被护坡网
  • 三维土工网垫价格彭水三维植被护坡网 三维土工网垫价格彭水三维植被护坡网
  • 三维土工网垫价格彭水三维植被护坡网

三维土工网垫价格彭水三维植被护坡网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1

更新日期:2012-04-06

有效期至:2012-09-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议定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三维土工网垫的定义? 三维土工网垫(又名:三维植被网、三维土工网、护坡土工网)是一种由多层塑料凹凸网与高强度平网复合而成的网状三维结构,是用于植草固土用的一种三维结构的似瓜络样的网垫,质地疏松、柔韧,留有百分之90的空间可填充土壤、沙砾和细石,植物根系可以穿过其间,舒适、整齐、均衡的生长,长成后的草皮使网垫、草皮、泥土表面牢固地结合在一起,由于植物根系可深达地表以下30-40cm,形成了一层坚固的绿色复合保护层,适用于水土保持的新型坡面植草防护用材料。可有效地防止水土流失,增加绿化面积,改善生态环境。 产品用途:在草皮没有长成之前,可以保护土地表面免遭受风雨的侵蚀,同时在播种初期稳固草籽三维网垫. 三维土工网垫性能: 1. 高强度热塑性树脂为原料; 2. 特殊的先进复合工艺; 3. 适用公路铁路水利矿山市政工程边坡防护,防止水土流失; 4. 园林环境绿化环保材料; 5. 固土作用十分明显。试验证明:在草皮未形成前,当坡面斜角为45度时,三维植被网垫的固土阻滞率高达97.5%,当斜面为60度时,其阻滞率也高达60%.也就是说,本不应该或不可能存留土的铅直坡面上,由于该网垫的存在,仍可保留阻滞住60%的土,因此,三维植被网垫具有极好的固土效果,远远胜过平面网. 山东泰安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是目前全国、品种全、综合性的土工合成材料大型生产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各种土工格栅、玻纤土工格栅、钢塑土工格栅、涤纶土工格栅、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双向塑料土工格栅、三维土工网垫、护坡土工网、土工格室、塑料盲沟、软式透水管、凸结点钢塑土工格栅、土工布、复合土工膜、膨润土防水毯(垫)等工程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公路、铁路、水利、电力、水土保持及环境绿化与基础建设领域,已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铁路等多项重点工程,受到工程界专家及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泰盈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土工格栅|膨润土防水毯|三维土工网垫|软式透水管 联系人: 马国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sdtatgc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538-8430558
所在地: 泰安市泰安市高新开发区 手 机: 187538553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泰盈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泰安市泰安市高新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泰盈土工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各种土工格栅、玻纤土工格栅、钢塑土工格栅、涤纶土工格栅、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双向塑料土工格栅、三维土工网垫、护坡土工网、土工格室、塑料盲沟、软式透水管、凸结点钢塑土工格栅、土工布、复合土工膜、膨润土防水毯(垫)等工程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