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项目招标代理
  • 项目招标代理 项目招标代理
  • 项目招标代理

项目招标代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0

更新日期:2013-09-10

有效期至:2013-10-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甘肃兰州市

产品分类 :

兰州智源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兰州市工商局批准成立,以开展项目咨询等业务为主导的管理服务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2012年1月份与浙江经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全范围业务合作,成立甘肃分公司,以壮大业务和智力团队实力(浙江经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从事项目管理、工程咨询、设计、招标代理等全过程工程项目服务,在业界具有良好口碑和市场形象的企业,拥有较强的技术和社会资源实力,注册资本2020万元,公司已经通过GB/T19001-2008、GB/T24001-2004、GB/T28001-2001体系认证)。合作后公司技术力量日益强大,机构设置健全,职能分配科学,专业结构合理。现有各专业专(兼)职人员四十多名,拥有本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占90%。其中硕士学历10人,经济师3人,工程师6人,注册咨询工程师11人,工程师8人,会计师2人。技术服务专业涉及水电、煤炭、石油天然气、化工、医药、建筑材料、机械、电子、轻工、纺织、化纤、钢铁、有色冶金、农业、林业、建筑、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综合经济等专业领域,并且拥有相关专业甲级资质。 公司名称:兰州智源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弘业大厦 15楼1505室(静宁路与庆阳路什字) 电话:18893103856 传真:0931-4648738 Q Q:1045103688 邮箱:1045103688@qq.com 联系人: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兰州智源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10451036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931-4648738
所在地: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弘业大厦15楼1505室(静宁路与庆阳路什字) 手 机: 188931038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弘业大厦15楼1505室(静宁路与庆阳路什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兰州智源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兰州市工商局批准成立,以开展项目咨询等业务为主导的管理服务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2012年1月份与浙江经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全范围业务合作,成立甘肃分公司,以壮大业务和智力团队实力(浙江经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从事项目管理、工程咨询、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