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黑熊SU系列熔融金属电动钢索吊车(黑熊钢丝绳电动葫芦)
  • 供应黑熊SU系列熔融金属电动钢索吊车(黑熊钢丝绳电动葫芦) 供应黑熊SU系列熔融金属电动钢索吊车(黑熊钢丝绳电动葫芦)
  • 供应黑熊SU系列熔融金属电动钢索吊车(黑熊钢丝绳电动葫芦)

供应黑熊SU系列熔融金属电动钢索吊车(黑熊钢丝绳电动葫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

更新日期:2015-06-05

有效期至:2015-07-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其他

好质量的电动钢丝绳葫芦能够大大地提高工作效率。这里我们向您推荐黑熊SU系列熔融金属电动钢索吊车(黑熊钢丝绳电动葫芦)。下面是它的具体参数。

黑熊SU系列熔融金属电动钢索吊车(黑熊钢丝绳电动葫芦)产品介绍
SU系列电动钢索吊车工作级别为M6级,吊运熔融金属,安全有保障。
机械刹车,新设计的机械刹车提供了顺畅且快速的刹车功能。机械刹车与马达磁力刹车各自独立工作,均可单独维持荷重,起到双重保护效果。
主吊马达,马达外壳由优质铸铁铸造;并且有一TENV框架,能在恶劣的环境下提供的冷却效果。马达的绝缘等级是H级和60%ED。外加强制风扇,在常温下,马达温度不超过75℃。钢索:此阿勇高强度钢索18×7+IWS,使用寿命长,柔软度高。即使在高温环境中工作也能保证良好性能。马达刹车,马达磁力刹车采用交流电磁控制,在电源切断的瞬时刹车。马达磁力刹车起动/制动平稳、顺畅,刹车动作迅速、制动力强。隔热板,耐高温材料制作,上下两片铁板封装。隔断热源对钢缆、马达、减速器、限载器等主要部件的辐射,保护各部件在安稳的条件下工作。隔热管:铝箔玻纤热管,耐高温材料制作,铝箔包装,有效隔热温度可达200℃-250℃,确实保护电缆线不受外热辐射。吊钩,钩头由锻钢锻造,并且平面止推轴承组合安装,可360°旋转;附有安全舌片,确保操作安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黑熊电动葫芦小金刚电动葫芦正品代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钢丝绳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微型电动葫芦|防爆电动葫芦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72831850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051321
所在地: 石家庄建设北大街东海国际17A1 手 机: 153738565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建设北大街东海国际17A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黑熊电动葫芦小金刚电动葫芦正品代理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北石家庄,现面向全国销售钢丝绳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运行式电动葫芦,固定式电动葫芦,双速电动葫芦,低净空电动葫芦,舞台电动葫芦,大吨位电动葫芦,大象电动葫芦,黑熊电动葫芦,小金刚电动葫芦等。